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收盘:希腊暂免违约 道指收涨0.55%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9日 05: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消息,周四美国股市收高,大盘延续了昨日上涨势头。已经超过75%的私人债权人参与希腊的债务置换行动,使该国可以避免突遭债务违约。

  美东时间3月8日16:00(北京时间3月9日05: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70.61点,收于12907.94点,涨幅为0.5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4.73点,收于2970.42点,涨幅为1.18%;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3.28点,收于1365.91点,涨幅为0.98%。

  希腊债务置换项目业已结束。该国债务置换的最后期限是雅典当地时间晚上10点,即美东时间周四下午3点(北京时间周五凌晨4点)。据华尔街日报网站援引一位希腊政府官员报道,大约持有75%的希腊政府债券私人债权人已同意将其持有的国债兑换为新的债券。

  受希腊债券置换参与率高的推动,欧元兑美元汇率上涨超过1%。

  英国央行与欧洲央行周四分别举行了货币政策会议,两家央行均决定维持利率不变。

  美国经济数据面,美国劳工部宣布上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坏于预期。在截至3月3日的一周中,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36.2万。据彭博社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35.1万。此前一周的人数为35.1万。

  此前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将升至35.5万。

  本周最令人关注的经济数据将是周五的美国2月份非农就业数据,市场平均预期该数字将增加21.3万。周三公布的ADP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增加了21.6万,为连续第25个月增长。

  企业消息面,Navistar International(NAV)宣布第一财季亏损扩大至1.53亿美元,合每股亏损2.19美元;去年同期亏损60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8美分。销售收入从去年同期的27.4亿美元攀升至30.5亿美元。这家公司预计2012财年经过调整之后的每股收益将在4.25美元至5.25美元之间,市场平均预期值为每股收益5.5美元。

热词:

  • 希腊
  • 违约
  • MarketWatch
  • 收盘
  • 涨幅
  • 消息面
  • 合每股
  • 北京时间
  • 每股收益
  • 亏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