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电信版iPhone4S今日开售 机卡分离无需"烧号"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9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电信版iPhone4S自3月2日接受预约以来,果粉的疯狂预约持续不断。今天早上9:00,苹果终于将在苏宁跟大家正式见面。电信内部人士表示,首批iPhone4S已经到货,昨日晚间已经开箱上柜,为今日正式开售做好准备,果粉们一定能见到期盼已久的电信版iPhone4S!记者也通过走访相关人员,对于电信版iPhone4S,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机卡分离,无需烧号

  据了解,电信版iPhone 4S已经确认是机卡分离,而非此前有媒体报道的机卡一体。从真机的情况来看,中国电信推出的iPhone 4S机身内置卡槽,不需要“烧号”。业内人士表示,此次电信版iPhone4S机卡分离的形式,将结束iPhone在内地合约机市场被垄断的局面。“电信和苹果的联手,将给苹果用户带去更多的网络选择。”

  电信版iPhone 4S的真机,与美版iPhone 4S在设备型号上同为A1387,与正宗美版各方面都一样。有明显区别的是外壳上的字,电信版iPhone 4S的背面印有中国简体字“美国苹果公司”、“数字移动电话机”,而美版是英文字。

  发货渠道多样,货源较紧

  在渠道方面,中国电信将按照先电子渠道,其次是社会渠道合作营业厅,最后是自有营业厅的顺序先后开售iPhone 4S。据了解,中国电信3月9日零时开放iPhone 4S的网上营业厅销售。而今天早上9:00,在南京的苏宁电器商贸店也将进行iPhone 4S的实体渠道首发销售。

  在货源方面,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到货,但供应上仍较为紧张。“iPhone 4S用的小卡以及剪卡器我们也都准备好了,只待3月9日正式发售。从3月2日接受预约起,到中国电信江苏网厅(js.189.cn)预约的用户就纷至沓来,到苏宁等苹果授权门店预约的果粉也络绎不绝。根据预约数量和目前的货源储备情况,现在的货源比较紧张,需要购买的果粉还是要抓紧时间的。”该位人士表示。

  多档套餐,合约计划很亲民

  此前,中国电信已经公布了电信版iPhone4S的11档套餐计划,充分考虑到了各层消费者的需求。每档套餐都包含超多的通话时长和大量的上网流量。每档套餐都赠送一定的WiFi时长,Pad、笔记本上网也不再是难题。办理129元及以上档套餐的果粉,可以办理一张副卡,副卡消费、主卡买单,副卡可以共享主卡的套餐优惠。

  0元购机方面,中国电信制定了最低289元的0元购机计划。目前,电信版iPhone4S 16G和32GB机型36个月合约的0元购机套餐门槛为289元;16GB两年期的0元购机套餐门槛仅为389元;32GB机型24个月合约的0元购机档仅为489元。(张晨)

热词:

  • 机卡分离
  • 烧号
  • 机身内置
  • 中国电信
  • 套餐
  • 果粉
  • 美版
  • 时长
  • 月合约
  • 机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