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国行iPad2官方价降至2988元起 长沙最快月底可买到港版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9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就在苹果发布全新iPad的同时,iPad2的价格也已经下调。记者昨日从苹果中国官方网站上看到,前一日iPad2还是3688元的起价,昨日已经变更为2988元,下调幅度达到了700元。

  记者昨日走访了长沙的苹果授权店,店员表示已经开始按照新价格销售iPad2,分别为wifi版16G2988元、32G3688元、64G4488元,3G版16G3988元、32G4688元、64G5488元。据介绍,前一天长沙市场的最低售价还大概在3100元左右。

  而从2月底开始,长沙水货市场的iPad价格就已经大幅动摇,不过多数销售商的存货并不多。销售商表示,这次全新iPad香港地区为首发,而国行的销售日期仍没有定论,因此多数商家都会清空库存,第一时间入手新款iPad港版,不出意外的话,长沙市场最快在本月底就会有港版新iPad卖了。而价格方面,与之前一样,肯定是高于官方价的。

  不少长沙消费者也为新iPad热身起来。作为资深果粉的长沙市民刘先生昨日就已经在淘宝上将他的iPad2转手了,他说,虽然新iPad并没有太多的惊喜,但是喜欢尝鲜的他还是想第一时间体验新产品。

  相关新闻

  分析称蒂姆·库克首秀让人担忧

  新iPad未命名是失误

  综合新华社电 此次发布会是蒂姆·库克首次主持的发布会。硅谷资深分析家恩德勒7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苹果在乔布斯去世后的首场重要产品发布会的表现却让他颇感担忧。

  恩德勒认为,苹果在发布新一代iPad时有“过度承诺”之嫌,该公司高管暗示产品中配备的芯片在图形处理功能等方面领先,但实际上市场存在更先进的技术。一旦消费者对此较真,可能影响苹果未来产品销售。此外,苹果并未给新款平板电脑正式命名,只是称其为“新iPad”,同时iPad2仍在销售,这可能会让消费者产生混淆。

  恩德勒表示,苹果在此次新产品发布中暴露出的问题,在乔布斯时代应该不会发生。他指出,随着今年晚些时候采用微软“视窗8”操作系统的产品上市,市场竞争将日益激烈,如果苹果不及时采取有力措施,未来数年不排除实力被削弱的可能性。

热词:

  • 港版
  • 官方价
  • 国行
  • 乔布斯
  • 长沙市民
  • 首发
  • 苹果中国
  • 微软
  • 芯片
  • 淘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