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金顶盛世:各国央行议息不变 希腊缓解支撑金价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9日 15: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顶盛世总裁——李珩迪

  国家央行的议息会议备受关注,央行的举动会直接影响到本国货币在外汇市场的变化,同时一会直接关系到美元的波动。美元是全球的流通信用货币,所以美元的上下波动会对大宗商品、贵金属等市场产生连带反应。欧盟的大国英国央行利率决议结果维持前值和市场预期为0.5%,欧元区也公布央行利率决议同样维持前值的1.00%不变。同时北美洲的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也是维持前值1.00%不变。三大央行都维持不变对本国货币的影响不是非常明显,但是也支撑了本国经济的复苏过程。重点依旧在欧元区的债务中心国家希腊,希腊的债务互换在昨天得到的大于80%的通过率,直逼90%的通过关口。决议率再次缓解了希腊的压力,支撑欧元在外汇市场走强。带动金价上行。

  中东国家的暴风之眼叙利亚再生弊端,8日,视频网站youtube上出现的一段视频引发全球关注,在这段视频上,叙利亚石油部副部长胡萨米尔丁宣布辞职,加入反对派阵营。如果胡萨米尔丁所言属实,他将成为叙利亚自去年3月国内反政府动荡以来,“倒戈”的首位政府高级官员。叙利亚的局势有往欧美支持的反对派翻转的局势。虽然中国和俄罗斯一直反对对叙利亚外部军事行动。但是在利比亚境内的叙反政府武装训练营,和土耳其境内的难民营都是对反对派支持的有效方法。伊朗问题得到稍微缓解后叙利亚成为中东的动武中心。中东战乱的扩大直接影响原油价格上行,会带动金价上扬。

  从技术方面上来看,金价昨天小幅冲高,触及1748到高点1921黄金分割的0.5一线后承压窄幅震荡,从日线图的kdj指标上看,在超卖区域有明显的拐头趋势,macd指标绿柱逐渐回归零轴,两线零轴下方开口向下,建议客户关注非农数据谨慎做单,阻力1710 1716支撑 1696 1689

  从技术方面上来看,银价触及布林通道中轨后回落收出带上引线较长的小阳线,日线图kdj指标有拐头趋势,macd指标绿柱逐渐缩短,关注非农数据,阻力34.31 35 支撑33.5 33.03

热词:

  • 叙利亚
  • 金顶
  • 支撑
  • 前值
  • youtube
  • 金价上扬
  • 希腊
  • 布林通道
  • 利率决议
  • 倒戈
  •    

    搜索更多叙利亚 金顶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