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希腊债务问题令美股承压 中国概念股先跌后涨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0日 10: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概念股一周综述:希腊债务问题令美股承压中国概念股先跌后涨

  新华网纽约3月9日电(记者 纪振宇)本周希腊债务置换计划进展受到市场关注,最终多数希腊私人债权人同意债务置换,避免了希腊债务违约。此外,美国2月份非农就业数据利好也提振了市场,纽约股市全周呈现先跌后涨的行情,但上周成功攀上13000点以上的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再度失守该关口。

  中国概念股本周也呈先抑后扬走势,纳斯达克中国指数(CHXN)9日报收于179.68点,全周下跌1.5%。

  人人网(RENN)本周发布了截至2011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人人网第四季度总净营收为3280万美元,同比增长57.0%,净利润为443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净亏损为3390万美元。人人网股价本周报收于每股5.40美元,全周下跌4.9%。

  酷6传媒(KUTV)本周发布的财报显示,2011年第四季度净营收442万美元,同比下滑34.7%,净亏损394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减少74.5%。

  无锡尚德(STP)本周公布的财报显示,2011年第四季度,无锡尚德净营收为6.29亿美元,同比减少33%,净亏损为1.369亿美元,而上一年同期为净利润3.58亿美元。

  巨人集团(GA)第四季度财报业绩好于预期,净利润同比增长7%,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4%。里昂证券认为,由于巨人去年第四季度业绩强劲,将其2012和2013财年的每股收益预期分别上调2%和8%。并维持该股“跑赢大盘”股票评级,将目标价从每股4.7美元上调为每股5.2美元。巨人集团股价全周上涨5.4%,9日报收于每股4.89美元。

  凤凰新媒体(FENG)本周公布的财报显示,第四季度净营收为4460万美元,同比增长77.2%,实现净利润570万美元,同比增长210.5%。

  圣恺工业(VALV)去年11月收到纳斯达克上市资格部通知称,由于在过去连续30个交易日里,该公司的普通股收盘价均不足1美元,不符合纳斯达克全球市场的持续上市规则。该通知要求,圣恺工业必须在2012年5月8日之前,使公司股价连续10个交易日保持在1美元以上方能重新满足上市合规要求。圣恺工业3月9日宣布实行合股计划,对该公司已发行在外流通普通股按2:1比例进行合股。圣恺工业股价9日报收于每股0.76美元,全周下跌5%。

热词:

  • 中国概念股
  • 美股
  • 承压
  • 希腊
  • 净利润
  • 同比增长
  • 营收
  • 人人网
  • 净亏损
  • 巨人集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