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海诺尔:国内领先的中小城市生活垃圾处理技术优势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2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2年3月7日,海诺尔环保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诺尔”)披露了招股说明书。海诺尔环保一直致力于为社会尤其是广大中小城市提供安全、稳定、经济的城市生活垃圾处理服务,积极致力于提升资源综合利用、促进节能减排和发展循环经济。设立以来,公司结合自身优势,实施差异化竞争策略,专注于中小城市生活垃圾处理领域,通过获取生活垃圾处理项目特许经营权,采用BOT、TOT、BOO等业务方式,为国内中小城市量身定制适合其自身特点的城市生活垃圾处理综合解决方案,为其提供一体化、专业化的垃圾处理设施投资、建设、运营服务。

  目前海诺尔通过14个已投入运营的生活垃圾处理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公司掌握了针对中小城市生活垃圾低热值、高水份等特点的全产业链的系统集成技术,如渗滤液、飞灰等三废处理技术、以三段往复式炉排技术为核心的全焚烧处理系统技术。公司采用该等技术投资、建设和运营的郫县二期项目被评为“2010年度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示范工程”,在国内中小城市进行推广。

  海诺尔三段往复式炉排技术为核心的全焚烧处理系统技术具有适应热值范围广、运行可靠性强、国产化程度高、投资和维护成本低等领先优势,可广泛用于处理混合收集的生活垃圾,尤其适用于中小城市的生活垃圾。在进炉垃圾热值不低于4000kj/kg、含水率不超过60%的情况下,可不借助辅助燃料实现稳定的燃烧,烟气、渗滤液、飞灰三废处理达到或优于国家标准。

  海诺尔是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骨干企业和四川省建设创新型试点企业,目前,公司拥有1项国家发明专利和16项实用新型专利,并广泛应用于公司投入运营的14个垃圾处理项目。同时,公司参与了国家环保部《环境现场执法技术规范》的制订工作,先后承担了“中小城镇生活垃圾全焚烧处理技术及成套设备产业化推广”等四川省重点科技支撑项目。海诺尔在国内中小城市生活垃圾处理领域拥有领先的技术优势。

  

热词:

  • 海诺尔
  • 建设创新型
  • 渗滤液
  • 技术优势
  • 焚烧处理
  • 城市生活垃圾处理
  • 环境现场执法技术规范
  • 发展循环经济
  • 三废处理
  • 炉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