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春日潮装秀不停上海大悦城惊艳申城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2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有人说,衣服伴随着女人走过一段又一段的人生,除了衣服本身记载的情感,衣服还是女人永远不变的朋友,给女人自信,给女人安慰,给女人关爱。衣服与女人,更多是一种投缘。而为了让更多的女性朋友,找到适合自己的衣服,寻觅到属于自己的缘分,2012年3月10日,上海大悦城上演“上城青春”服装大型走秀活动,让女人在衣服中找到属于自己永不磨灭的记忆,让衣服焕发出女人的青春,树立起独立个性的自信。  

  女人的自信源于个性,只有与众不同,以独特气质增强自己作为一个女人的青春。具有个性代名词的Mango,一直被定位为凭借最新的潮流,自身个性化的设计,来装饰现代都市女性。在3月10日里,Mango推出的2012年新品,不但迅速传递欧美时装的形象语言,还让喜爱时髦、钟爱流行的时尚女性,有全新、与众不同的漂亮选择。值得推荐的是,MNG (Mango)基本款服饰设计多达10种颜色,还有MNG (Mango)鞋子、腰带、包包、饰品等配饰单品,让MNG (Mango)女性自由搭配。但最为让爱美女性朋友不可抗拒的是,在上海大悦城不但能逛到有质感与设计感的时装,同时还能享受不可多得的约会时光。

  女人的自信也是和潮流所分不开的,只有在时尚中,永远走在流行的最前沿,彰显自己的青春,无形中成为众多女性模仿的青春偶像。对于已有近15年的历史的Paul Frank(大嘴猴),我们已经不再陌生,它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让人喜欢音乐、热爱结交朋友,热衷于生活的每一刻,将欢乐喜悦散播给所见到的每一个人。而在中国,只有INROOMIX才能提供最全最新最时尚的Paul Frank(大嘴猴)商品,3月10日这一天INROOMIX推出一系列新品,让中国女性享受到同步于世界女性的流行时尚,无论是大嘴猴系列的运动装、睡衣,还是泳装、内衣,都是全新商品,给女人们不同的时尚选择。

  同样,女人的自信也需要手袋、鞋履、小皮具这些充满个性与青春饰品的点缀。3月10日最后神秘出场的完美主义的时尚先锋Charles &Keith,在延续了2011年原有的时尚风格和概念,以优质材料,衬托女性温婉高压的气质,彰显奢华时尚。为符合中国女性需求及时尚步伐,charles &Keith新品更是推陈出新,依然坚持每周推出新品超过20款,涵盖手袋、鞋履、小皮具及眼镜。令人目不暇接,圆结百变女孩的甜蜜梦想。  

  对于众多的消费者来说,去上海大悦城,早已经不单单只是为了购物。作为一个成功的国际化购物中心,上海大悦城已化身为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地方。在星巴克、满记、Wagas点一份惬意的下午茶,带上一杯鲜芋仙去金逸影城看一场精彩的电影、约上朋友在外婆家或辛香汇、板长寿司共进晚餐,上海大悦城能为你安排一整天的休闲时光。而三楼中厅更是上海大悦城的时尚发布之地,从三月初时尚性感的内衣发布秀到本周的潮服发布秀,上海大悦城带给我们太多惊喜。  

热词:

  • 悦城
  • 女人
  • 大嘴
  • 惊艳
  • Mango
  • MNG
  • 新品
  • INROOMIX
  • 皮具
  • 走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