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周二小涨,后半周大盘步入调整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3日 06: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慧耕思

  周五文章回顾:下周一大盘将冲高补掉本周二缺口,之后开始掉头下行,收出下跌阴线。

  周一走势回放:虽然周末利好依旧不少,两会继续传来振奋人心的好消息,比如“郭树清:正探讨长期资金入市税收优惠措施”等,但是沪市大盘却低开1点于2438点,瞬间产生当日最高点2440点,之后便长时间在低位震荡整理,午后一度大盘跌速加快,最低为2420点,临近收盘,在惯性做多思维作用下,指数反翘,以2434点报收,下跌0.19%,成交量放大到1082亿元,日K线为下跌的阴T线,两市上涨个股共有1310家,下跌有862家,其中涨停20家,无跌停。两市涨幅居前的是生物制药、酒店旅游、有色金属等,临跌的是地产、金融等。

  五步循环技术分析:转折线及价值线继续小幅上行,股指继续处于两线之间;力度线继续下行,速率减小,处于中值之下;周二五步支撑点位于2413点,压力点位于2439点,两者之间距离缩小;预测线继续下行,依旧处于中值之上;安乐线之短线继续走平,快线继续上行,速率减小,慢线继续上行;回复线继续下行,双雄线继续处于空头口中,其充电线小幅上行,放电线继续下行,它们与股指呈负相关性;五步价量线继续下行,持股线继续下行,其红柱缩短;操盘四线之短波线继续上行,中波线继续走平,两线处于2351点-2353点之间;波段HK拐头下行,其收绿,提示投资者应该开始减仓;长态线红柱持平,短期点撑线分别位于2380点和2401点,原始点撑线继续位于2364点,市场线继续上行,出多头市场中;全能HT之上下轨略微上行,中轨走平,其T线位于中轨处。

  消息面分析:1、周小川:下调存准率空间很大,这表明今年流动性将继续趋好,如此资产价格必然上涨,甚至房价也会上涨,该消息引发市场对流动性释放产生新的期待;2、韩央行:已获3亿美元投资额度,将尽快投资中国,这表明目前A股具备安全边际,也透露了A股对外资的吸引力,因此,A股总体走牛的判断在基本面上继续得到验证。

  总结以上分析,笔者的结论是,大盘短线会继续小幅反弹,但是空间不大,周三后大盘将出现调整,目前A股不出现快速回落去探出新箱体的下边或探出新上升浪的新底,大盘难有好的作为,所以,走牛前提下,大盘考验2360点上下以获得做多动力是必须的,收缩拳头再出击是多头较好的选择。

  周二走势预测:目前市场上由于补涨股没结束,不少股还在沿着5日均线缓慢上行,未拉出中阳,因此,个股结构性平衡的机会依旧,所以,大盘难出现快速调整,而同时不少个股已经涨幅很大,解套与兑现利润双重压力较重,因此,想立即突破2500点显得力不从心,两者折中的结果就是,大盘将进入缩量整理阶段,涨跌幅不大,等待时机变盘,考虑到近期利好纷纷,本周利好消息会减少,因此,本周三之后大盘将进入下蹲洗盘。就周二来说,预计大盘处于缩量整理,收出小涨K线。

  周二操作策略:大盘将继续小幅上涨,类似整理K线,股市的机会在补涨股上,但是,高点不仅不会2478点,连2469点也不会突破,周四或周五若无利好大盘将进入快速回落寻找新的做多起点时期。本周周K线将收阴,前期暴涨的个股在周末会出现大跌,但是,大家必须记得,这不是行情结束,而是为了新升浪的清洗筹码与积蓄能量。

  周二小涨,后半周大盘步入调整

热词:

  • 大盘短线
  • 大盘跌
  • 周二
  • HK
  • 预计大盘
  • 市上涨
  • 沪市大盘
  • 消息面
  • 资金入市
  • A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