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欧债危机》希腊称完成法律债券转换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3日 0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优酷网计划透过总值10亿美元的换股方式,收购竞争对手土豆网。

  土豆网美国存托凭证(ADR)急升178%至42.81美元新高。优酷升27%至31.85美元,为八个月最大单日升幅。

  这两家公司在联合声明中表示,土豆网ADR持有人将以1股土豆网的ADR交换1.595股优酷网的ADR。按照优酷网9日的收盘价,这项交易对土豆网的身价估计为每股39.89美元,或较上周的收盘价高出159%。

  这笔交易仍有待优酷和土豆股东批准,料将於今年第3季完成。合并完成後,优酷股东将持有新公司71.5%的股份,新公司的名称为优酷土豆。 雅虎公司起诉Facebook超过10项专利,其中包括网页上的广告的方法和系统。

  雅虎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联邦法院提起诉讼。

  Facebook发言人Jonathan Thaw表示,通过媒体了解到诉讼。

  雅虎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表示,有信心将占上风。 美国联储局将在三天内,公布19家美国银行的压力测试结果,在严重的经济衰退和第二次住房危机下,资本如何受影响。

  测试结果显示银行在九个季度时期的收入、资本比率、利润或亏损。结果将於3月15日下午4:30公布。

  联储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雄厚的资本水平,以确保银行机构的贷款能力,并继续履行其财政义务,即使在经济困难时期,是至关重要的。

  压力测试可以追溯到2009年,当监管机构试图确定国家最大的金融机构,在雷曼兄弟的崩溃和随後的金融危机之後的损失的程度。2008年第四季国内生产总值(GDP)收缩8.9%。

  测试在严重的假设下,美国GDP下降8%、失业率高达13%,在房价下降21%。 希腊表示,根据希腊法律,与私人投资者,完成了交换1772.5亿欧元面值的债务交换。

  在上周期限时,近86%的债权人持有根据希腊法律的债券。

  希腊启动了一项法律,允许它执行任何不愿的持有人损失,确保了整个1770亿欧元合资格的法律希腊债券被交换。

热词:

  • 优酷网
  • 债券
  • 希腊
  • 土豆网
  • ADR
  • 雅虎
  • 法律
  • 收盘价
  • 联储局
  • 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