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格兰仕启动“3·15”品质承诺特别行动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3日 11: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也是广大商家回馈用户的重要时刻。日前,记者从格兰仕集团了解到,3月8日-20日,格兰仕空调将在北京启动“格兰仕宇宙风大行动——关注‘3·15’好空调我买格兰仕”活动,以“品质服务承诺”与“终端促销优惠钜献”两措并举,再掀空调市场促销狂潮。

  据了解,格兰仕的品质承诺特别行动是指从3月8日起,凡购买格兰仕变频空调,可获得10年包修金卡,享受格兰仕空调10年包修政策。除此之外,“3·15”活动期间,格兰仕承诺旗下空调产品“即买即装”,保证24个工作小时内快速安装。

  除品质服务承诺外,格兰仕空调还推出力度空前的优惠活动,包括“买空调均赠小家电”、“1899元特价惠民机”、“3198元1.5匹惊爆变频机”、“现场抽奖返现188元-1888元均有机会返现不花钱把空调抱回家”、“购挂机+柜机赠洗衣机一台”……格兰仕正在开启2012空调市场的又一促销盛宴。格兰仕空调负责人表示,多年来,格兰仕空调持续致力于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的不断提升和优化,越来越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追捧。中怡康统计数据显示,2012冷年第一季度,在行业整体负增长超过10%的情况下,格兰仕空调逆势上扬,零售量同比增幅达22.2%。

  伴随着今年“3·15”品质承诺活动的启动,格兰仕也率先拉开了2012年“品质服务季”升级大幕。以“品质服务承诺”与“终端促销优惠钜献”等一系列活动,格兰仕向消费者展示了卓越产品及优质服务,推动行业向“关注用户体验”转变,引领中国空调行业新一轮的市场战略升级。

  业内专家表示,在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背景之下,中国空调行业的市场竞争最终回归到满足消费者本质需求这一核心问题上。如今的格兰仕依靠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企业综合的整合实力,不断提升服务门槛,体现了格兰仕对自身品牌、产品、服务的多重自信,以超越巅峰的“品质承诺”与“促‘3·15’给力盛惠七喜临门”回馈广大消费者,最大限度地提升了产品价值,必将领跑龙年空调市场。商报记者 孙聪颖

热词:

  • 格兰仕空调
  • 3·15
  • 特别行动
  • 终端促销
  • 中国空调
  • 快速安装
  • 逆势
  • 宇宙风
  • 中怡康
  • 惠民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