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1580的门票只卖400 票贩子行迹败露多亏女歌友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3日 16: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钱江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歌神”张学友最能触发女人泪腺的歌,是那首《她来听我的演唱会》。不过,咱们的“歌神”可能想不到,3月10日他在杭州的这场1/2世纪演唱会,两个票贩子手中的假票挡了四个女人来听他的演唱会。

  其实,她们还算是有警惕心的,先给定金,再去验票,结果验出来有假,让民警抓到了一个票贩子。就在同一天,得到线索的杭州警方还打掉了一个票贩团伙。

  演唱会当天中午,37岁的杭州人丁女士和三个小姐妹在陈经纶体校门口遇到了两个票贩子。他们手里拿着的是面额为1580元的票,叫价是1000元一张。

  一番讨价还价,双方说好以400元一张成交。“万一有假怎么办?”丁女士她们决定先付1200元,然后两个小姐妹先去演唱会门口验票,另两个则留在原地。

  “剩下的400元,如果是真票我们再付钱。”两个票贩子一听这话,也不好说啥。

  但是,两个小姐妹一验,竟是假票,马上打电话联系同伴。可惜,收定金的票贩子已经走人了,留下一个被丁女士她们拉住,报警后,辖区玉泉派出所民警马上赶到,抓住了这个姓张的重庆人。

  就在丁女士她们上当的同时,杭州警方追踪的假票案正在江干区的两家旅馆收网。

  “假票的案件在全国各地演唱会都发生过,所以张学友这场我们提前介入,发现了线索。”杭州治安支队三大队徐浩亮教导员如是说。

  于是,支队联合江干分局准确地冲击了那两家旅馆的7个客房,当场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7人。他们手里的是高仿版假票,分为580元的看台票和1580元的场内票,一共182张,票面金额达21万余元。

  上家姓毛,41岁的重庆人,假票从他手里流出的价格是20元一张。和他接触的下家姓许,42岁的江苏人,他就是流动的“黄牛”,这次抓到的卖假票的“黄牛”共有14个,其中有一个还有贩假票的前科。

  目前,此案中的11人已被刑拘,6人被治安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

  “上家手中的票从何而来我们要继续查,在别的省市发现的假票,票面印刷和防伪标志制作都不在同一地方。”办案民警说。

  高仿版假票不细看,不易发现有假,但警方经过比对,还是发现了两点不一样:

  第一,真票的镭射防伪标志,摸上去手感是平滑的,但假票则有凹凸感;

  第二,真票背面的防伪条为红色,显然是嵌入票面,和票面有高低,而假票为黑色,只是印刷上去的,没有高低感。

热词:

  • 票贩子
  • 假票
  • 歌友
  • 门票
  • 行迹
  •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 歌神
  • 高仿
  • 张学友
  • 当场抓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