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机构券商特别推荐 9只金牛股蓄势待发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4日 09: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万科A(000002)

  公司为专业化房地产企业,主要产品为商品住宅。公司销售好于市场,市场份额维持稳定,且2011年公司市场占有率为2.06%,与去年同期持平,财务结构安全稳健。公司作为行业龙头及时且成熟的危机公关在最大程度上减少了安心地板门对公司销售的影响。建议投资者可关注。(山西证券(002500,股吧))

  京运通(601908)

  公司是我国真空晶体生长设备研发制造于一体的专业生产厂家。公司主要产品包括软轴单晶炉、多晶硅铸锭炉、区熔炉、多晶硅还原炉等。公司是我国最大的光伏设备制造企业。该股后市有望维持强势。

  华峰氨纶(002064)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氨纶纤维的生产、销售和技术开发,是全国最大的氨纶纤维制造企业之一,全国化纤行业效益十佳企业。该股昨日放量涨停,后市有望维持强势。

  长征电气(600112)

  公司专业生产500kV及以下高、中压电器元件、风力发电设备等产品的国家大型一档企业,是机械电工行业全国大型电器生产企业之一,亦是西南地区电器生产企业的区域龙头。二级市场上,公司股价不断往上攀升,逢低可关注。(宏源证券(000562,股吧))

  上海梅林(600073)

  公司现有业务包括食品加工业的屠宰及肉制品加工、食品制造业的罐头制造。公司生产的"梅林"牌系列罐头是罐头中的老字号,具有较高的市场认知度及美誉度。

  二级市场上,该股短线反弹趋势很明确,逢低可关注。(财达证券)

  巨轮股份(002031,股吧)(002031)

  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的迅速提升,轮胎更新需求巨大。国内下游客户产能扩张主要以乘用车胎为主,公司模具产品中铸铝模具占比70%以上,主要用于乘用车领域,轿车模具市场增长潜力十足。二级市场上,该股逢低可关注。(齐鲁证券)

  莲花味精(600186)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味精和谷朊粉生产与出口基地,也是世界上唯一用小麦做原料的味精生产企业。从行业来看,农产品和食品中长期保持上涨态势。良好的发展前景使得公司曾一度受到众多机构关注。

  二级市场上,该股股性较活,逢低可关注。(恒泰证券)

  欧菲光(002456)

  公司是国内精密光电薄膜元器件的重要厂商,受益于消费类电子产品需求激增和产品升级。作为广受关注的触摸屏优势企业,该股常常随板块一起活跃。

  二级市场上,该股仍有反弹潜力,逢低可关注。(长城证券)

  大冶特钢(000708,股吧)(000708)

  在钢铁行业整体不景气的情况下,仍获得了较高增长。特钢是钢铁中的朝阳行业,附加值高,公司毛利13%高于钢铁平均水平,而装备制造业作为特钢的下游,正处于高速发展期。

  目前股价对应动态市盈率不到10倍,可逢低关注。(国信证券)

热词:

  • 还原炉
  • 牛股
  • 券商
  • 特别推荐
  • 短线反弹
  • 该股
  • 动态市盈率
  • 晶体生长
  • 二级市场
  • 涨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