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证券时报》3月14日机构视点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4日 0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证券时报》3月14日机构视点:

  东海证券:市场仍需反复确认整理

  东海证券3月14日发布研报称,本轮2132点以来的反弹主要是在流动性改善以及政策利好预期推动下的反弹,至反弹最高点沪指一度达到约15%的涨幅。但在此之后,仅凭预期难以实现持续的上涨,市场当前缺少明确的投资主线已经说明了这一问题。从近期的盘面可以看出,大盘蓝筹上涨乏力,涨幅居前的普遍是前期涨幅相对较小的消费类板块,市场持续上涨的动力有限。

  湘财证券:机构减持力度加大

  湘财证券3月14日发布研报称,机构逢高减持的行为正发出负面的信号。一、根据主要券商测算,前十位大型基金上周平均仓位下降至80%附近。二、产业资本上周在二级市场继续净减持近14亿元,虽然减持力度环比略有减弱,但主板成为净减持的重灾区,另外无一行业出现净增持。

  兴业证券(601377,股吧):投资者情绪进入多头框架

  兴业证券 3月14日发布研报称,周小川行长在两会记者会上对货币政策的阐述,特别是对下调存准并不意味着货币政策松动的表述,符合该机构的判断。在中国经济降速转弯的阶段,投资者不应对政策改善的预期过高。兴业证券认为,3月份市场大幅下行的风险较小。本轮行情以来,经历了大盘-小盘-大盘再到小盘的风格转换过程,行情以板块估值的修复为主要特征。在市场下行风险不大的前提下,市场的情绪明显进入了多头思维的框架—“跌多加仓”、“洗洗更健康”,这和2011年投资者秉承的“反弹出逃”、“边打边撤”的熊市思维很不一样,因此,短期来看,资金仍会不断折腾,寻找未涨有望补涨以及业绩超预期的标的。

  招商证券(600999,股吧):A股有望走出中级反弹

  招商证券 近期发布研报称,1-2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完成额、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累计同比增速以及对外出口同比增速均创2010年以来新低,经济同比增速仍在回落之中。但从具有领先意义的环比增速来看,除出口外,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环比增速均表现出回稳迹象。再从更微观的产品价格数据看,钢材价格的企稳回升已经传导至上游的煤炭行业,动力煤出现库存下降、价格止跌的迹象。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证券时报
  • 东海证券
  • 增速
  • 减持
  • 沪指
  • 招商证券
  • 大盘
  • 熊市思维
  • 兴业证券
  • 固定资产投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