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Jack & Jones和VERO MODA助力丹麦国家队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4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迎战2012伦敦奥运会

  近日,在伦敦奥运会前夕,丹麦奥委会在丹麦体育授奖中心举行了国家队官方奥林匹克服装发布会,同时这也是首次面向全体运动员与公众的一次发布。丹麦国家队奥运系列是BESTSELLER旗下Jack &Jones和VERO MODA两大品牌携手丹麦运动员、丹麦体育联合会,共同努力协作下创造完成的。

  BESTSELLER作为丹麦著名服装企业,旗下拥有VERO MODA, ONLY, JACK &JONES, Selected等十个品牌, 其中此次丹麦奥运会服装由其中Jack &Jones、VERO MODA两品牌,与两名丹麦奥运会皮划艇运动员Henriette Engel Hansen 、Kasper Bleibach,以及即将出征奥运会的游泳运动员Rikke Moller Pedersen携手进行设计。

  奥运会的游泳运动员Rikke Moller Pedersen表示:“能够参与完整的设计流程,从头脑风暴、草图设计,到试穿,再到最后的定型,整个过程都很令人兴奋!虽然我的重心是要在伦敦奥运会上有出色的表现,但同时能在奥运会上展示这些服装,也令我非常激动! ”

  而丹麦奥林匹克主管Jesper Frigast Larsen 也表示:“BESTSELLER 为整个奥运团队提供服装,不论从官方接待服,休闲服还是开闭幕式服装,以及丹麦的“传统式”服装,整个设计团队都非常用心的进行设计。其中,丹麦“传统式”服装是专为运动员在领奖时而设计的。而且我们也希望在今年夏天的奥运会上能看到更多的丹麦运动员获得好的成绩。”

丹麦奥林匹克服装

  有史以来,丹麦队的支持者第一次可以购买奥运专属服装中的部分款式。BESTSELLER公司发言人Bo Terp表示:“尽管奥运系列产品是专为丹麦运动员而设计,但我们为奥运系列服装进行特殊精选,让消费者的购买变为现实。这样便可在奥运会比赛期间,为身在丹麦和伦敦的丹麦人提供一个支持国家队的机会。”

  在2012年夏天, 丹麦国家队奥运服装将会在丹麦的Jack &Jones以及VERO MODA专卖店、网络商店进行发售。除了为奥运代表团提供服装,BESTSELLER还将为丹麦残奥会代表团提供奥运服装。

热词:

  • 国家队
  • VERO
  • MODA
  • 奥运会
  • Jack
  • 传统式
  • Jones
  • BESTSELLER
  • 助力
  • 丹麦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