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43元披萨无限畅吃 大众点评西安热销6000单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4日 1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发源于亚平宁半岛的经典美食“披萨”如今已经跨越了国别和文化差异成为了大家餐桌上常见和钟爱的美味。而在近期,大众点评西安团购就与当地的意式休闲餐厅连锁比格比萨推出了比萨自助餐团购活动,人均仅需43元就能畅享专业厨师精心烹调的海量美味,更能在休闲浪漫的环境中欣赏比萨制作工艺的精细,甚至自己动手DIY尝试一把当大厨的感觉。别出心裁的品牌理念吸引了大量披比萨们的关注,6000份团购券被热情的西安市民抢购一空。

  “订了大众点评的团购去的,还可以办情侣卡呢。这个自助餐真的很不错,菜品种类丰富,味道也好,看起来也新鲜,不像别的有些自助餐看起来像大锅饭,比别的自助餐要吃的好多了。菜也从没见它断过很长时间,一般过一会儿就会及时补上,各种比萨都有,肉也是超多的,比如鸡腿鸡翅炸肉串,还有我最爱吃的水果沙拉,沙拉的味道真的超好吃。”“要吃匹萨来这就对了!口味多,不限量。酷爱匹萨的人的好去处!比格的优秀不仅在于主打披萨的好吃美味,更在于其余菜品的优质。单纯说数量也许不算最多,但难得的是每一样都很好吃,很诱人。另外配上咖啡、冰淇淋,别提多让人开胃了。这地方值得一去再去。”网友“八服赤眉”和“glchengdoc”对点评团的这次团购赞赏有加。

  此次凭大众点评团购券可以享受价值55元的比格比萨自助餐一份。比萨当然是自助餐的主角,品类多到让人眼花缭乱,包括巧克力草莓味、千岛之恋味、美丽意大利比萨、农夫庄园比萨、山人比萨、香辣风情比萨、浓情夏威夷薄饼、樱桃香甜薄饼、猎人比萨等。无论是哪种味道,饼底都是外层香脆、内层松软,拉丝的芝士纯正浓郁。此外奥尔良烤翅和其他小食甜品也足以令人食指大动。如此超值丰富的团购内容,难怪受到酷爱比萨的朋友们的热情追捧。

  大众点评网友情提醒:此点评团购券可午市晚市通用。使用截止日期至4月15日,请至少提前1天致电预约以减少不必要的等位时间,获得更好的团购服务体验。

  更多大众点评团购信息请关注:http://t.dianping.com/xian

  比格餐厅是经营大众化西餐的意式休闲餐厅,以自助比萨为主,兼营零点及外卖。全开放舞台式厨房,顷刻间让顾客置身比萨的故乡,边享受各式美味,边欣赏制作比萨的过程;独创的比格“比萨吧”,既能让厨师量身定做,又能接受厨师专业指导,自己动手DIY。比格以“亲自动手,挑战比萨”为品牌理念,以年轻学生、新白领及年轻家庭为目标消费群体,围绕“规模发展连锁经营”的目标不断壮大和完善,矢志成为我国西式餐饮知名品牌。

  而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生活消费指南网站,大众点评自2010年推出团购业务以来,便凭借“高品质,有特色,可信赖”三大特色迅速获得了市场认可,赢得消费者的喜爱,更是中国唯一一家获得3A级最高信用评价的团购网站。

  精致美味、丰富多样的百余款食品供顾客随意盛取不限量;休闲浪漫的环境、温暖周到的服务让顾客轻松惬意无拘束。这里,是比萨迷们的欢乐天堂。如果你也是比萨控,那就赶快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一起来体验吧!

热词:

  • 披萨
  • 畅享
  • 团购
  • 自助餐
  • glchengdoc
  • 美味
  • 比格
  • 点评
  • 菜品
  • 薄饼
  •    

    搜索更多披萨 畅享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