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传漾科技:打通电商数据营销生态链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4日 16: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文/Ech 

  电商每天都面临着大量的用户访问行为数据信息,但是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这些看似零散的数据,其实隐藏着巨大的商业逻辑。比如哪些广告网络带来的受众质量更高?哪些产品吸引到了这些受众?哪些网站页面环节又丢失了这些受众?访问行为数据的分析评估和应用随着电商行业竞争趋势的加强,电商在数据上处理能力上的强弱已经成为了发展核心命脉,电商期待通过数据挖掘,将电商网站的用户、内容、营销进行有效的连接,既能数据化客观地评估和分析营销的效果,又能发掘出真正潜在的客户。

  传漾科技的RT电子商务智能营销平台,是针对电商精细化管理趋势而定制研发的,集电商数据监测与网站内外精准营销一体的平台系统,它以传漾的数据挖掘和清洗分析为技术蓝本,聚合流量到销量的数据联通,帮助电商建立全程互联网营销及评估体系的智能平台。它旨在协助电商实现从流量到销量全程一体化的数据分析,与商品数据、订单数据无缝挂钩,为电商实现了有价值的数据输出,将多元化来源的电商数据通过RT系统整合运转,形成产品化,核心化的电商数据流向。

  以一个化妆品网店为例,假如今天订单利润为4万元,昨天订单利润3万元。表面看起来今天赚的钱比昨天多,但如果仔细分析两天到店的人数和时间等信息,你会发现,其实今天的单人贡献率比昨天低。在运用传漾RT工具仔细分析后,可以观察到今天带来流量的用户是通过哪些广告网络投放得来的,哪些竞价关键字带来的效果更好,哪些地域的受众更多,哪些网站页面更容易流失受众,哪些站内关键字能带来更多订单,哪些地域的受众成交量更高,哪类客户更关注哪类产品,哪类品牌的产品销售更好,哪类客户喜欢在什么时间购物,哪类产品用户更加关注等等并将商品与数据挂钩等等。通过RT分析之后,电商可针对不同的用户推荐其偏好的不同产品,充分提高网站每一个位置的流量,从而轻松实现站内精准化营销。

  传漾的电商营销平台同时也是电商的DSP工具,在完成对电商自身网站内容、产品、销售等浏览和交易行为的统计分析后,直接与各家广告网络相对接,到各家广告网络中去抓取符合网站用户行为的受众,实现在用户行为之上的精准营销。

  由于传漾电商营销平台具有从流量到销量全程一体化的数据分析能力,实现了电商网站流量数据、商品数据、订单数据的无缝挂钩,传漾科技的这个电商营销平台,不仅仅是数据分析工具,更是电商竞争的核心利器。

  传漾科技成立于2009年,目前分别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重庆、武汉、长沙、西安、厦门、台北等重点地区成立分公司和办事处,员工超过400名。传漾科技一直致力于网络广告技术平台和营销平台的创新突破。未来,传漾将继续深耕智能化数字营销领域,让数字营销变得更智能、更快捷、更精准、更高效!

热词:

  • 电商
  • 精准营销
  • 数据挖掘
  • 数据流向
  • 数据监测
  • 数据输出
  • 生态链
  • 受众
  • 数据信息
  • 广告网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