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国内首个集装箱新媒体品牌展即将在京开启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4日 17: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讯 (记者 张欣瑜)“国内首次以集装箱为传播载体的2012中国国际企业品牌集装箱创新展示展览暨第一阶段品牌巡展活动将于3月中旬在北京开展,巡展活动第一站设在北京朝阳公园。”2012中国(北京)国际企业品牌集装箱创新展示展览会组委会秘书长、集酷创展总经理汪方在接受中国经济网采访时表示。

  据汪方介绍,巡展活动为期5个月,巡展期间消费者可零距离感受由集装箱搭载的品牌产品。“用集装箱作为新媒体的社会性展会在国内实属首次,这种极具创新性的品牌传播形式一登陆北京便受到众多知名品牌热捧。”

  据巡展活动组织方、北京集酷创展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巡展是今年9月25日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举办的“2012中国(北京)国际企业品牌集装箱创新展示展览会”的预热活动。该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分会主办,北京集酷创展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北京国际展览中心联合承办。

  此次集装箱新媒体展会将包含品牌、环保、公益、娱乐、时尚、科技等多个主题板块,是一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品牌嘉年华活动。为保证巡展活动的顺利进行,集酷创展自主研发设计了三款集装箱展示模块,现已进入到生产、改造阶段,第一批集装箱将于本月底抵达北京。

  据悉,集装箱新媒体在国外已经被广泛应用,它可移动、可重复利用、具有多功能展示空间,而且对环境适应能力极强。经过设计师的创意改造之后,原本冰冷的铁盒子会与时尚、艺术、娱乐、科技等不同元素相融合,共同构成了极具创新特色的集装箱新媒体。

  “集装箱新媒体品牌巡展活动将呈现给公众一个全新的品牌体验空间,同时将为各个知名商圈增添创意元素。希望通过即将开始的巡展和2012中国(北京)国际企业品牌集装箱创新展示展览会,让全社会看到集装箱新媒体的价值,并且集酷创展将依托全面的服务体系,在中国开辟出一个崭新的媒介服务平台。“汪方对中国经济网记者说。

  目前,“集装箱新媒体品牌巡展”活动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关于活动的最新信息也将在集酷创展的官方微博(集酷品牌嘉年华)和官方网站进行即时更新。

热词:

  • 集装箱
  • 新媒体
  • 品牌传播
  • 品牌体验
  • 集酷
  • 创展
  • 品牌产品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 传播有限公司
  • 网记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