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变身“钢铁侠” 实拍三菱全新一代欧蓝德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5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它还是欧蓝德吗?相信这是很多人在第一次见到全新一代欧蓝德时所发出的感慨。的确,就在广大消费者已经逐渐开始适应现款欧蓝德所带来的运动与个性时,面这个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大家伙”一时间还是有些难以适应。下面,我们就一同来了解一下这款长相酷似“钢铁侠”的全新一代欧蓝德。

  全新一代欧蓝德在外观方面大量借鉴了去年于东京车展上发布的PX-MiEV II概念车,而车身尺寸方面,在2670mm轴距不变的前提下,全新一代欧蓝德在车身长度与高度方面均有小幅缩水。

  前脸造型上,全新一代欧蓝德摒弃了现款车型经典的“鲨鱼头”式设计,取而代之的则是一番酷似“钢铁侠”的造型,这让许多已经适应了这张“血盆大口”的消费者一时间有些茫然。此外,与中网融为一体的前大灯在造型方面较新款车型也缓和了许多。

  车身侧面,一道贯穿前后的腰线劲道十足,而在简洁干练的整体设计下全新一代欧蓝德展现出了它硬朗大气的一面。与此同时,采用镂空处理的五幅轮毂造型时尚,与之相匹配的则是尺寸为225/55 R18的轮胎。

  与充满争议的前脸相比,全新一代欧蓝德的尾部设计就显得相对沉寂了,不过好在顿时厚重的造型在左右相同的尾灯衬托下,想得并不乏味。而说到尾灯,同样是左右相同的设计使得全新一代欧蓝德的一前一后形成了很好的呼应。

  外观上大刀阔斧得改变显然已经延续到了内饰设计上,除了充满动感的三幅方向盘外,在新一代欧蓝德内饰上你很难再寻觅到任何现款车型的影子。另外,向驾驶者倾斜的中控台在做工用料方面都十分考究,错落有致的排列中中隐藏着绿色的ECO节能模式按键。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搭载了2.0L MIVEC汽油与2.2L MIVEC柴油两款不同的发动机,并且在日后还将推出百公里油耗仅为1.6L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另外,经过全新设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也将全面取代现款车型中的CVT无级变速器。

  编辑点评:崭新的设计使得新一代的欧蓝德再次回到了人们的视野之中,但在这能否帮助它摆脱目前不温不火的销售情况我们尚不得知,不过随着ASX劲炫落户广汽三菱,如果全欧蓝德也能步其后尘的话,相比将会在性价比方面拥有巨大的提升。

热词:

  • 欧蓝德
  • 实拍
  • 车型
  • 钢铁侠
  • 做工用料
  • 三菱
  • 变身
  • 鲨鱼头
  • 大家伙
  • 血盆大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