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郭哲思Seth Grossman 升任伟视捷Vizeum亚太...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5日 11: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V-MARKETING成功营销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2年3月14日 上海:安吉斯媒体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李桂芬今天宣布,由郑亚迪(Adil Zaim)出任凯络中国首席执行官。郑亚迪是在原凯络中国董事总经理郭哲思昨日升任伟视捷亚太区首席执行官之后出任此职务。

  过去15年,郑亚迪在媒体沟通产业经历过许多不同角色的历练,包括:策略企划、数字营销、消费者洞察以及购买谈判,在中国市场已经累积了6多年的经验。

  2010年郑亚迪加入安吉斯媒体中国,担任策略资源行政副总裁。在过去的两年里,郑亚迪强化并整合了安吉斯专属的媒体工具与服务,协助促成安吉斯媒体旗下各公司的成长。他在业界的丰富资源与专业知识,达成且超越客户的期待,并直接帮助了公司业务成长。

  李桂芬表示:“Adil在媒体沟通行业的丰富背景与广泛而不同职务角色的历练,能够帮助我们重新创造我们专业媒体工具所带来的效益和价值,帮助客户在新的媒体融合时代得到更大的投资回报。在郑亚迪的带领之下,我们会加快凯络中国对传统与新兴媒体的整合能力,我们也对未来能提供更丰富多样化以及整合性的服务感到非常兴奋。”

  安吉斯媒体中国区首席营运官刘佩英表示:“Adil透过讲诚信,重承诺以及专业知识展现了他的领导能力。他也是团队里的好伙伴,赢得了同事和客户的敬重。我们热切期待看到Adil带领凯络中国更上层楼。”

  对于接受这个领导凯络中国发展的任命,郑亚迪表示:“我们有最好的人才与资源,我要面对并期许我们自己在这个充满挑战的媒体环境里,超越客户的期待,将凯络转变成更多元、更创新、更有效率的代理商。”

  凯络的主要客户有诺基亚、阿迪达斯、康师傅、辉瑞、飞利浦。

  相关简介:

  凯络媒体:

  凯络是全球最大的独立媒体专业广告代理商,也是数字媒体和多元化媒体解决方案的领导者,隶属于安吉斯媒体集团。凯络成立于1968年,是世界上第一家独立媒体专业广告代理商。从那时起,凯络就与许多全球领先品牌合作。到现今,员工遍布70多个国家,人数超过5000多名。今天的数字科技已经创造出了一个复杂的媒体环境,凯络的任务就是重新定义媒体价值,帮助客户建立包含购买的、自有的,和口碑媒体的整合沟通模式,有效地做好品牌发展。

  安吉斯集团:

  安吉斯Aegis Group是全球领先的媒体与数字营销沟通集团之一,由安吉斯媒体Aegis Media(凯络Carat、伟视捷Vizeum、博视达Posterscope、安索帕Isobar以及安布思沛iProspect)与Aztec(零售业消费者研究)两大业务板块组成。安吉斯集团协助客户有效传播品牌或产品信息以建立消费者关系。服务内容包括数字营销的创新沟通策略、媒介策划与购买、品牌发展追踪与市场营销分析。安吉斯集团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AEGS.L)。

  分享到搜狐微博

热词:

  • 凯络
  • 安吉斯
  • 消费者洞察
  • 博视
  • Isobar
  • Vizeum
  • Seth
  • Grossman
  • Adil
  • Aeg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