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宝瑞通再度降息 典当创新成中小企业融资“利器”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5日 18: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金融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宝瑞通再度降息 典当创新成中小企业融资“利器”

  中小企业融资问题一直以来都难以得到妥善解决。今年的两会上,中小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的融资难、融资成本过高等话题再度成为热议的焦点。

  目前,国内的中小企业普遍具有资金链稳健性较弱的特征,因此典当融资的介入为其资金周转提供了一个除银行之外有效的补充。典当作为一种快速融资的便捷渠道,正在成为中小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解除“燃眉之急”的“利器”,已经逐渐受到越来越多融资者的关注和认可。

  据悉,继2010年在企业融资息费优惠方面推出“春雨行动”活动之后,宝瑞通典当行今年将再启动息费大幅优惠的“2012感恩回馈年”活动,最高优惠近50%。该活动将全面覆盖房产、汽车、民品各大业务线,涉及典当综合息费大幅优惠、创新产品推出、服务升级等多方面。其中,汽车、房产业务典当综合息费将有大幅优惠,其中汽车最高降幅直逼50%,汽车房产息费最低可探至2.5%/月,如此之大的降息幅度,为去年高瑞通启动“春雨行动”降息行动以来所仅见。

  成立于1997年的宝瑞通典当行,注册资本金2.7亿元,目前已经成长为北京乃至全国实力最强、规模最大、连锁化管理最专业的典当企业。仅2011年一年,宝瑞通为各类个人及中小企业发放贷款的金额接近55亿元。成立15年来,宝瑞通始终秉承“快速融资,便捷放款”的经营理念,以典当、担保、寄卖三位一体的连锁化经营模式,快速高效的解决各类中小企业及个人的融资需求。

  据了解,如今典当行的功能已从过去的救穷救急演变至理财、融资、经营性投资等综合金融服务。相比银行贷款繁琐的流程和苛刻的要求,同样都是以中小企业的资产为抵质押,典当行业的融资效率之高,甚至可以做到即时放款,对于“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的中小企业运转而言,这无疑是一个福音。

  房产典当方面,宝瑞通与民生银行合作推出的产品“典贷通”,通过向银行推荐,为客户提供更为长期的融资服务。可以让部分短期内无法偿还的客户找到更合适的融资途径和出路。这样一来,客户短期的资金需求到长期资金需求形成了无缝对接,让更多中小企业在资金的周转上更游刃有余。

  宝瑞通的“典速通”和“典易通”两款产品分别发挥其循环授信、灵活快捷等优势,为短期内需要较大额度资金周转的企业主提供帮助,实现最快12小时放款。个人资产典当方面,“典银通”和“典贷通”传递银行间贷款接力棒,不断提高融资效率。机动车典当方面,“一日典当”业务以企业主机动车作为抵押品,最快1小时即可放款。

  宝瑞通通过典当融资产品方面不遗余力地创新,帮助客户大大降低资金使用成本,目前已经成为息费最低的典当行。其中,汽车典当融资最快1小时放款,息费大幅优惠,最高优惠近50%,并向老客户赠送油卡、洗车卡。房地产典当融资息费最高优惠近30%,在满足客户高额度资金需求的同时,还推出抵押用款30日期满后可享五日计息模式,减少企业主资金回笼压力。

热词:

  • 宝瑞通
  • 利器
  • 中小企业
  • 中小企业融资
  • 典当企业
  • 融资难
  • 融资途径
  • 融资者
  • 融资成本
  • 典当行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