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格兰仕20年销售微波炉2亿台可绕地球两圈半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5日 2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北京3月15日电 自1992年第一台“格兰仕”微波炉诞生至今,格兰仕微波炉全球销量已突破2亿台。以每台50厘米长度计算,格兰仕销售的微波炉总长度达到10万公里,足以绕地球两圈半。

  与众多品牌看淡今年市场不同,格兰仕微波炉却异常活跃。大力推广变频光波炉、上万场大篷车等“辉煌20年感恩中国行”活动,拉开了格兰仕在全国各地的旺销大幕。在创业再出发的战略理念下,格兰仕已启动跨越格局、转型升级的新旅程。

  权威调查机构数据显示,我国微波炉城市普及率已超过90%,远高于其他家电的普及程度。这个超高的普及率是格兰仕微波炉绕地球2圈半传奇的一个见证。从均价3000元下降到500多元,中国微波炉市场走过了一段高速普及之路。

  在微波炉普及过程中,格兰仕推出了一系列代表作。从最初的黑金刚系列,到后来的“中国红”,全球首创圆形微波炉UOVO、纪念版微波炉等一系列创新产品,都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业内人士认为,格兰仕成功的原因,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格兰仕在20年间创建了无烟、节能、时尚的烹饪方式和健康生活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现代厨房生活理念。加热、烧烤、烹饪这些功能的实现,以及在消费者中的口碑传播,加速了微波炉的普及使用。

  格兰仕最近推出“辉煌20年,感恩大中国”系列活动,既是20年发展的总结,又是格兰仕下一个“2圈半”的启航,也是格兰仕创业再出发的起跑点。格兰仕将以UOVO为契机,开始下一个绕地球两圈半的征程。“格兰仕圆形微波炉UOVO是微波炉产业的升级,也是格兰仕思维的升级和革新。”格兰仕生活电器总经理赵静说,消费者对UOVO它的喜欢不仅来自它炫丽的外观,更来源于它带来的向上、圆满、优质、开放的全新生活方式,来源于它所创造出来的品悦生活。

  赵静说,作为在中国微波炉行业发展和普及的重要推动者,格兰仕已经将眼光瞄准了下一个2圈半,将对微波炉行业的未来做出引导。

热词:

  • 格兰仕
  • 绕地球
  • 格兰仕微波炉
  • 微波炉行业
  • 2圈半
  • 中国红
  • UOVO
  • 纪念版
  • 均价
  • 电器总经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