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宝马发布7系黑色特别版车型 限量50台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 08: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汽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宝马官方发布了一款7系列Individual Pure Black特别版车型,新车的独特之处在于采用了纯黑色调的时尚设计。车型售价为123301欧元(约合人民币101.78万元),全球限量仅仅50台,保证了其作为一款特别版车型的稀有度。

宝马7系列Individual Pure Black特别版车型

  宝马现款7系列列前后已经发布了多款特别版车型,包括国内有售的施坦威钢琴特别版、25周年特别版等,而最新的这款特别版车型则以长轴距的750Li四轮驱动版车型打造,搭载的是4.4升的双涡轮增压V型8缸发动机,可输出最大马力407马力。

  在外观方面,这款特别版车型的特别之处在于运用了一款名为Black Sapphire的黑色油漆,漆面经过特别处理,呈现出更加考究的精致度。正如其Individual Pure Black的车名,除了车身颜色外,外观的一些装饰部件也采用纯黑色风格,宝马称之为Black Chrome的车身套件,这个套件包括了黑色处理的前进气隔栅、车门把手、车门框饰条以及车尾排气管,而这些地方都是经过特别的黑色修饰,带来一种神秘而低调的气质。此外,轮毂也采用了特别定制的多辐条造型,更村托出整车的优雅气质。

  内饰部分,7系列Individual Pure Black版车型可以说是极尽豪华、奢侈,提供给用户更多的尊贵体验。钢琴黑色调及麂皮车顶营造出7系列Individual Pure Black尊贵的豪华车氛围,车身内部还遍布Individual Pure Black的特别徽标,凸显其尊贵身份。配置方面,前排驾驶员座椅配备有带记忆、按摩及电动调整功能的真皮座椅,装备四区恒温空调、HiFi高级音响系统。宝马最新的ConnectedDrive联网驾驭车用系统则具备高科技的驾驶者辅助系统和联网能力,提供结合多媒体、行动通讯、互联网等多项功能的完善服务。

热词:

  • 特别版
  • Individual
  • ConnectedDrive
  • Black
  • 车型售价
  • 宝马7系列
  • Pure
  • 黑色
  • 套件
  • 恒温空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