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以客户为中心 新华保险“十大承诺”护航保险消费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 10: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为深入贯彻落实保监会“抓服务、严监管、防风险、促发展”的监管要求,持续推进“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转型,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正当权益,在2012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新华保险正式推出“十大承诺”,对保险消费的各个环节全面护航。

  “十大承诺”内容具体包括:

  一、客户至上,诚信尽责。诚实守信,从客户需求出发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关爱和保障;首问负责,及时解决客户问题为客户提供专业贴心服务。

  二、高效承保,及时响应。严格遵照监管相关规定执行,对于投保问题在五个工作日内通知,资料齐备的于15个工作日内出单送达(因客户原因和不可抗力除外)。

  三、真情回访,悉心呵护。对合同期限超过一年期的新单客户及时进行回访,告知客户保单利益、主动提示重要信息,切实维护客户合法权益。

  四、立体服务,轻松快捷。全国布局的客户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方便便捷、优质专业的一站式服务;95567全国统一服务电话为客户提供全年365天、7*24小时全天候咨查询服务;公司门户网站及短信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及时业务提醒和多样化自助服务功能。

  五、互动体验,特色尊享。定期组织客户服务节等系列服务活动,提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互动式服务体验,同时面向VIP客户提供特色尊享服务。

  六、主动寻访,预付救急。在接到报案时主动询问,在发生重大突发事件时主动寻访、主动帮助办理理赔手续,对于需要紧急救助的客户提供预先支付部分医疗保险金的服务,帮助客户得到及时必要的医疗救治。

  七、全国通赔,异地无忧。异地出险客户可就近在出险地的我公司任一机构办理理赔申请手续,无额外手续承担。

  八、关爱客户,择优赔付。对于被保险人因一次事故所发生的医疗费用多个保险条款均可以理赔时,将优先按照客户选定的顺序赔付。如客户没有选定,则按合计给付金额最高的顺序给予赔付。

  九、快速理赔,限时承诺。凡责任清晰、单证齐全、2000元以下的小额赔案一小时内处理完毕,普通赔案五日内处理完毕,复杂疑难的赔案在30日内处理妥当。

  十、延期理赔,补偿利息。所有赔案在30日内做出理赔结论核定,如延时30日尚未做出理赔结论的,自31日起我公司将按延期天数补偿受益人因此受到的利息损失。利息以当期银行公布的活期利率为准。

  近期,新华保险已将“为客户提供幸福生活的保障”确定为公司使命之一,未来将站在成功上市的平台之上,通过更丰富的服务手段和内容,全方位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使客户基础越来越稳固、坚实,为公司的稳健发展打造更加坚固的基石。

  

热词:

  • 客户提供
  • 以客户为中心
  • 新华保险
  • 客户服务水平
  • 客户需求
  • 十大承诺
  • 客户服务中心
  • 出险
  • 帮助客户
  • 理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