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家佳源所售湘泉原浆酒味道不对 被疑售假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城市信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左侧为隋先生原本想买的湘泉原浆酒

  3月14日,为了准备宴席,隋先生从家佳源超市买了47箱“湘泉原浆酒”,可等到大家拆开箱一喝,都觉得味道不太 对,拿过包装一看,咦,本来想买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产的“湘泉原浆酒”,怎么成了湘泉酒业有限公司产的“原浆酒”?拿起超市给的发票一看,上面的产品名确实是“湘泉原浆酒”。

  听说有优惠一下买了47箱

  家住黄岛的隋先生的弟弟前几天喜得贵子,就把亲朋好友都请来庆贺一下,为此他们于3月14日在黄岛的家佳源超市买了几箱白酒。因为隋先生以前喝过湖南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出产的“湘泉原浆酒”,觉得很不错,就打算再去买几箱这种酒。

  到了超市,隋先生目标很明确,直接来到卖酒的货架处询问有没有湘泉原浆酒。在此的一位导购就叫来另一位主管,听到一次购买得比较多,超市提出可以给优惠的价 格,当隋先生听到一瓶才55元时也吓了一跳,感觉竟然这么便宜,就决定多买几箱,最后一共要了47箱。然后告诉超市的工作人员自己车就停在外面,可以直接 装车上,在把这些酒都装上车后,隋先生还特意看了下发票,上面写的名字是“湘泉原浆酒”。

  酒席上发现味道不一样

  但到了宴席上,大家拆开酒一尝,普遍都说这酒味道不咋样,这让隋先生很没面子,自己尝了尝,确定跟以前买的不一个味道。拿出以前买过的湘泉原浆酒,发现和这 次买的酒包装和瓶子和以前的都不一样,在翻看了包装后才发觉这完全不是一款产品。隋先生想买的是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产的“湘泉原浆酒”,可这却是湖南湘泉 酒业有限公司出产的“原浆酒”。

  3月15日,记者见到了隋先生,他给记者看了两瓶酒的外包装,这两种酒的酒瓶的确差了不少,隋先生从超市买的这种原浆酒是55元一瓶,一箱6瓶。而“湘泉原浆酒”价格要一百多一瓶。记者也咨询了酒鬼酒股份有限公 司得知“湘泉原浆酒”是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注册的商标。

  家佳源:顾客买时看过产品 

  “这 些酒我就开了三四箱,后来找到家佳源超市,他们只同意退没开箱的,开箱的不能退。”记者随后又联系了家佳源(开发区)购物中心有限公司企划部的一位工作人 员,对方称:“我们超市是实体店,顾客是看到产品后买的,也没有强买强卖,这也是顾客的问题。”而对于记者提到发票所印的名称时,超市给出的解释则是:“原浆酒有很多种,像琅琊台也有原浆酒,直接写原浆酒会混淆名字。”

  对于超市的答复,隋先生并不满意:“你随便一搜湘泉原浆酒出来的都是酒鬼酒出产的那种酒,超市售货人员不会不知道有这种酒,我认为这是在推脱责任。”

热词:

  • 原浆酒
  • 佳源
  • 酒包装
  • 湘泉原浆酒
  • 酒都
  • 酒鬼酒
  • 味道
  • 家住
  • 琅琊台
  • 实体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