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人大代表力荐搜索引擎营销 开眼聚宝鼎助中小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 1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为帮助中小企业提升信息化管理、营销能力等自身软实力,降低企业对于政策的依赖度,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张琼、杨劲松、毕红珍等人联名建议,把搜索引擎营销纳入《中小企业促进法》,引起了广大中小企业主的广泛关注。而就在两会前夕,致力于提升企业网络广告效果的开眼数据推出了搜索引擎营销智能平台——聚宝,旨在帮助中小企业通过互联网搜索引擎营销取得更好的发展。

  “受成本、原材料、融资、劳动力及企业自身等各种因素影响,我国中小企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行长许海在两会期间指出。而全国人大代表张琼同时指出,2002年推出《中小企业促进法》已有10年之久,在当前新经济环境下,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和广泛应用,给中小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搜索营销作为一种行之有效的经营方式,能够普遍提升中小企业软实力,从而解决中小企业的生存难题。

  事实上,搜索引擎营销对中小企业的积极作用已经显现。百度等搜索引擎所创造的这种低投入、高产出的营销方式,已经得到了超过50万中小企业的成功实践,并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首选营销平台。在国内创业板上市的200多家企业中,有超过41%的企业选择百度作为主要的网络推广方式。

  不过,有业内人士指出,这同时也对搜索引擎营销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竞争压力同时也会逐步加大。中小企业由于自身技术、人力、财力等局限的原因,在搜索引擎营销方面往往也受到很多限制,这将降低搜索引擎营销对中小企业的作用。

  而开眼数据基于自主创新的核心技术推出的搜索引擎营销平台“聚宝”,正好可以弥补中小企业在这些方面的不足。据了解,开眼聚宝不仅技术应用门槛低,而且可在节省中小企业人力的同时,让中小企业用同样或更少的投入获得更多的收益。

  “聚宝作为中国首款系统化、个性化的SEM平台,不仅实现了精细出价,竞争分析,创意筛选,智能拓词及CPC及CPA的优化等互通功能,还拥有记忆和自学习功能。并可以任意购买,随时自主升级,可以为所有企业提供高质量服务。”开眼数据总裁郑峰表示,“截止2012年2月,聚宝已经为近3000家企业提供专业的搜索引擎营销服务。”

  对此,资深网络营销人士、速途网创始人范锋博士认为,人大代表从国家政策高度为中小企业利用快速发展的互联网进行营销打下了基础,而开眼聚宝则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了搜索引擎营销的技术平台和工具,这将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

热词:

  • 搜索引擎营销
  • 聚宝
  • 中小企业发展
  • 宝鼎
  • 中小企业促进法
  • 营销方式
  • 软实力
  • 全国人大代表
  • 智能平台
  • 国内创业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