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内置“安全盾”健康洗浴 阿里斯顿WI7获信赖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 1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速途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冬去春来,洗个热水澡,是件十分惬意的事情。一直以来,燃气热水器以节能高效、方便快捷等特色为大家津津乐道,但是因为使用不当或质量不过关而造成的事故也始终让人忧虑。为此,燃气热水器之父,欧洲著名品牌阿里斯顿想消费者之所想,新年首推具有内置“安全盾”一氧化碳报警系统的Wi7新品燃气热水器,在产品设计上更多考虑到安全管理,倘若发生使用不当的情况,可第一时间报警、关机,让安全无死角,给消费者一个安心舒畅的洗浴环境。

  “捕获”一氧化碳 更快更专业

  众所周知,一氧化碳是无色、无味的气体,潜伏在数以万计的家庭,堪称人类的隐形杀手。当燃气具(如燃气灶,燃气热水器)处于不正常燃烧状态时,会产生大量的一氧化碳,对家人的安全构成威胁。

  记者近日走访卖场发现,目前市场上大多数燃气热水器产品还没有一氧化碳报警器,而少数的是外置式一氧化碳报警器。通常外置一氧化碳报警装置不仅需要在墙壁上打孔、接线添加探头,其灵敏度也因为常年油烟熏绕而日渐堪忧。实验表明,相对外置而言,内置式一氧化碳报警器更快人一步。在距离上更接近有害气体泄漏源,更迅速地探测有害气体浓度,第一时间发出预警。实验证实,当一氧化碳泄漏后,机器内部一氧化碳的浓度迅速提高,很快达到报警浓度值,内置报警器一触即发,反应非常快。而外置的因为泄漏的一氧化碳经外界空气稀释而反应迟滞。 这就好比一氧化碳这个“隐形杀手”刚刚越狱就被捕获,和逸逃很久才被公安机关缉拿相比,孰优孰劣不言而喻。

  阿里斯顿新品Wi7拥有的内置一氧化碳报警器,采用日本原装进口FIS探头,相比普通探头更灵敏、更稳定,并且不会误报“军情”。 内置一氧化碳报警器会每天24小时不间断监测环境中的一氧化碳浓度,当一氧化碳浓度最低超过100ppm(ppm意为百万分之一)时就会第一时间报警,并将信号输送到热水器控制部分。控制器即刻切断气源,关闭热水器,同时,风机在切断气源后继续清扫排除室内CO等废气,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内置VS外置 安全快人一步

  有业内人士做了这样一个生动的比喻:内置一氧化碳报警器一触即发,更灵敏迅速地探测有害气体浓度,长期使用也不会受油烟影响报警的灵敏度与精确性。就好比开车时的安全带,简单、稳定、高效值得信赖。而外置一氧化碳报警器就好比车头的外挂式保险杠,也有缓冲和辅助行车安全的作用,但远没有安全带的效果让人放心。而且定期保养维护是少不了的。 记者抽样调查了解到,大约有四分之三的消费者认为,购买燃气热水器图的就是快捷方便,不愿在外置报警器的保养、清洁上耗费过多时间精力,而且一想到安装外置一氧化碳报警器需在装修精美的墙上打孔,多数消费者也表示是不会考虑的。

  专业人士表示,阿里斯顿新品除具有安全、恒温等突出特点外,更有全程安检系统、熄火保护设备、45分钟定时保护装置、防干烧保护装置、精确的燃气比例阀装置等48重安全保护装置。可以说,阿里斯顿燃气热水器新品W i7是阿里斯顿这个“燃气热水器之父”多年来集聚优势能量的又一力作,因为对阿里斯顿而言:安全不仅仅是标准,更是责任。

  本文转载自中国互联网行业社交媒体-速途网:http://www.sootoo.com/content/253091.shtml

热词:

  • 阿里斯顿
  • 安全保护装置
  • 比例阀
  • 燃气热水器
  • 军情
  • 报警器
  • 安全隐患
  • 安全管理
  • 一氧化碳浓度
  • 安全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