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神州租车:尽享春光 周末纵情享自驾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 17: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阳春三月,到处散发着春的气息,在这轻盈的春季里,有谁能对大自然的千娇百媚视若无睹呢?不能的话,还是好好计划下,踏春而去,呼吸初春的味道。

  对于整日忙于工作的都市人而言,平日里没有时间细细品味阳光洒满全身的感觉。只有周末,方可约上几个好友,一起到郊外,才能享受片刻的放纵,任凭刺眼的阳光让自己不能睁眼,索性闭起双眼感受初春阳光的宠爱……

自驾游享自在 不放过身边的点滴美景

  去踏青,当然要以自由、舒适为目的,这也是越来越多市民喜欢上自驾游的主要原因之一。

  自驾游能够得到市民的青睐,不仅是由于能拥有一个更为舒适的旅程,同时也是人们追求自由化、个性化的旅游空间的表现。当然,对于没有私家车的人而言,也无需担心,近年来,汽车租赁行业的飞速发展,使得租车观念已逐渐深入人心。租车这种环保时尚的用车方式的出现,实现了人人都能享受自驾的乐趣。

  众多车型任你选 满足携家眷约朋友多种需求

  想拥有一个从完美的自驾旅程,让家人舒适、自己经济,抑或是和朋友相约出游,要体验更要速度?不难!租车全部能满足你,以目前国内最大的汽车租赁公司神州租车为例,神州租车拥有超过数十余款车型,包括标致207、雪佛兰新赛欧等经济车型,以及中高端的各类车型,比如个性化极强的宝马mini、拉风的大众甲壳虫等等。无论是携带家眷出游,需要实惠又舒适的车款,还是邀请朋友、客户前行,都有让你玩转个性的车型。

  租车享优惠 旅程更实惠

  随着国内汽车租赁行业的规模化发展,租车的价格已逐渐向平民化靠拢,加之有些租车公司的促销活动,租车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愈发实惠。比如,前不久,神州租车推出的“首租首日,租金全免”的促销活动,该活动面向“租车新客户”,实施租金全免的优惠。如果你是“首租首日”的尝鲜体验者,这个活动绝对不容错过。

  当然,想让旅程更实惠,还是应结合自己的旅程时间、所需车型等方面综合考虑衡量,总之,未雨绸缪,出发前计划好行程安排是必不可少的。

  不想错过初春美景、渴望拥有完美家庭日、兼顾实惠,这些都不再是问题,你还在犹豫吗?让我们以春之名,出发吧!

热词:

  • 租车公司
  • 纵情
  • 自驾游
  • 神州
  • 旅程
  • 美景
  • 促销活动
  • 出游
  • 春光
  • 汽车租赁行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