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浙江制造”走向国际 了解产业政策是关键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 22: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义乌3月16日电(记者 张茵)“我们将把浙江制造打造成国际礼物送到美国,但企业自己首先要做到的是先了解法定限制和产业政策”。美国富顿集团e888国际公司总经理徐政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浙江企业要不断的提升产品文化和品牌形象才能在国际市场站的更稳,走的更远。

  今天下午,由浙江省中小企业局主办,美国富顿集团e888国际公司协办的“浙江自主品牌产品(美国)推广基地”活动在义乌举行。基地的推广主要是希望通过三年时间的品牌展示、品牌塑造及品牌营销来扩大在美国入驻品牌的销售额,并通过美国营销专家的指导,帮助企业推出更适合美国市场的新产品、新设计、新款式,在美国市场取得比较牢固的地位,提升在业界的知名度。

  浙江是中国民营经济最发达的地区,广大中小企业对“中国制造”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但是,囿于海外信息来源、营销力量、技术支持和资金不足,使得浙江中小企业走出去的步伐不快。

  “本土化营销战略是浙江品牌成功进入美国市场的法宝” 浙江省中小企业局企业协作处处长陈海江告诉记者,希望通过浙江品牌产品(美国)推广基地这个强大的美国本土专业团队,能真正为浙江品牌企业提供稀缺、高端的国际资源,打造深度进军美国市场的“绿色通道”。将浙江的中小型企业“抱团”走出去,进一步拓展美国市场并向品牌化、优质化方向发展,努力打造出“浙江制造”形象。

  “浙江很多中小型企业在走向美国市场时,对产品文化、设计和包装做的还不够,不能很好的了解国际市场和对中国产品的需求和要求。”美国富顿集团e888国际公司总经理徐政吉告诉记者,浙江中小型企业在走出国门之前,应提早知道国际税务制度和国际市场配额,真正做到“浙江制造”品牌效应,使得产品在美国达到常态化经营。

  美国富顿集团e888国际公司是一家提供中美商贸营销解决方案的全资公司,跨足中国与美国市场,提供在中国及美国之实体展示厅与商贸服务,满足中美企业事业跨国发展。

热词:

  • 浙江企业
  • 富顿
  • 浙江制造
  • 绿色通道
  • 产业政策
  • 产品文化
  • 品牌塑造
  • 民营经济
  • 品牌营销
  • 常态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