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硅谷一周:新款iPad受好评 美媒撤苹果"血汗工厂"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8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旧金山3月17日电(记者李宓 毛磊)美国硅谷一周动态(3月11日至17日)

  思科收购视频软件开发商NDS

  思科公司15日宣布将以50亿美元收购视频软件开发商NDS公司,再次表明这一世界著名网络设备制造商对视频业务的重视。

  这两家公司在一份联合新闻公报中说,思科计划收购NDS的全部业务,交易预计在2012年下半年完成。

  总部位于英国的NDS公司向多家电视节目制作播放机构提供视频软件及内容安全解决方案,让用户可随时随地在各种设备上观看、搜索数字视频内容。思科表示,该公司将用NDS的技术来发展自己的视频平台,并强调要借此扩大其在新兴市场的份额。

  思科曾于2006年以69亿美元收购有线电视机顶盒制造商“科学亚特兰大”公司,正式进入视频设备市场。由于近年业绩下滑,思科在2011年进行了大规模业务调整和裁员。业内分析人士认为,思科此次收购NDS显示它对视频业务仍然兴趣不减,符合其目前发展战略。

  新款iPad颇受美国舆论好评

  苹果公司新一代iPad平板电脑16日正式上市,多家美国媒体连日来发布测评报告,对苹果这一新产品的评价总体比较积极。

  相关好评主要集中在显示屏、电池和4G网络这三点。《华尔街日报》专栏作家莫斯伯格说,有人认为新一代iPad创新点不多,但单凭拥有更高分辨率的“视网膜显示屏”这一配置就足以让其成为目前平板电脑产品中的佼佼者。在支持采用LTE标准的4G技术的同时,其电池的持续运行时间仍保持在10小时,这也值得称道。

  但多家媒体的测评也指出,新产品由于要支持显示屏和4G网络,使用了更大的电池,造成机身厚度和重量比上一代产品略有增加。长时间使用时,新款iPad左下角会轻度发热。4G网络不支持视频聊天,该项功能仍只能在Wi-Fi网络连接下进行。莫斯伯格还表示,苹果仍然没有解决显示屏在阳光下反光的问题,这一直是iPad产品的一个缺陷。

热词:

  • 血汗工厂
  • iPad
  • 美国生活
  • 苹果公司
  • NDS
  • 新款
  • 美媒
  • 纽约时报
  • LTE
  • 戴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