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热门新闻盘点:中国一年喝假拉菲数百万瓶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8日 1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证券时报》(www.stcn.com)统计,3月18日,报道称中国一年喝假拉菲数百万瓶;李克强:中国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刻不容缓;2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仅4城市环比上涨;拉加德:全球经济正走向复苏;张平:继续把稳定物价总水平放在重要位置;谢旭人:今年实施积极财政政策,着重四方面;前2月广东待售商品房面积剧增49.5%;华英农业(002321,股吧)死鸭被曝流入市场,两责任人被免职;工商总局通报15则违法广告,要求立即停播;降雪影响首都机场航班正常运行等成为热门搜索新闻。

  报道称中国一年喝假拉菲数百万瓶

  巴黎一个酒商表示,拉菲年产量最多是24万瓶。据浙江省工商局的调查,拉菲每年在中国市场大约能分到5万瓶。但在中国,据业内人士估算,一年消耗拉菲数量高达200万瓶,差不多是拉菲10年的总产量。多出来的上百万瓶“拉菲”究竟从哪里来的?浙江省工商局查处的一桩案件可以回答这个问题。

  李克强:中国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刻不容缓

  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和世界:宏观经济与结构调整”经济峰会上表示,中国的经济发展到了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关键阶段,刻不容缓。

  2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仅4城市环比上涨

  《证券时报》3月18日从国家统计局了解到,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5个,持平的城市有21个,上涨的城市有4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1%。

  拉加德:全球经济正走向复苏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克里斯蒂娜·拉加德3月18日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表示,经济指标显示,最近经济有好转的迹象。

  张平:继续把稳定物价总水平放在重要位置

  国家发改委主任张平3月18日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表示,将继续把稳定物价总水平放在重要的位置,坚持多措并举,把稳增长和稳物价有效综合起来,在实现7.5%的增长同时,把居民消费价格的涨幅控制在4%左右。

  谢旭人:今年实施积极财政政策 着重四方面

  财政部部长谢旭人3月18日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表示,今年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将着重把握四个方面的工作重点。

  前2月广东待售商品房面积剧增49.5%

  在“销售疲软、投资增长”非正常格局作用下,广东商品房待售面积自去年下半年开始持续攀升。今年1至2月,广东待售商品房面积同比大幅增长49.5%,总面积创出历史新高。

  华英农业死鸭被曝流入市场 两责任人被免职

  近日,国内知名禽鸭养殖加工企业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部分死鸭流入市场并形成黑色产业链条一事,经媒体曝光后引起当地政府部门和当事企业的高度重视。据中新网报道,涉及偷售死鸭的两名养殖人员已被公司除名,华英种鸭二厂、三厂场长凌端国、种禽事业部总经理居为堂等人亦被免职。同时,查处了一处由崔进平经营的死鸭加工销售黑窝点,并依法对当事人进行立案处理。

  工商总局通报15则违法广告 要求立即停播

  国家工商总局3月17日在官方网站上通报15则违法广告,北京军都医院因健康资讯节目形式变相发布医疗广告被点名。

  降雪影响首都机场航班正常运行

  小雪天气将影响3月18日首都机场早高峰航班的正常运行。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拉菲
  • 证券时报
  • 中国发展
  • 违法广告
  • 总水平
  • 商品房面积
  • 稳定物价
  • 李克强
  • 积极财政政策
  • 谢旭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