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37只ETF连续3周净申购上周份额膨胀7.77亿份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9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海证券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公示数据显示,两市运作中的37只ETF,上周净申购7.771亿份,这已是ETF连续第3个交易周份额膨胀。其中,11只净申购,华安基金公司旗下,最新份额高达186.11亿份的华安上证180ETF上周份额膨胀7.2亿份,成为市场上运作的ETF中净申购最多的一只基金。22只ETF净赎回,其中,南方深成ETF上周份额缩水8970万份,成为市场上净赎回最严重的一只ETF。另外,还有包括海富通上证周期、工银瑞信深证红利等在内的4只ETF上周份额未发生变动。

  具体看来,在上海证券交易运作的23只ETF,上周份额净申购8.128亿份。其中,6只净申购、14只净赎回、另有3只份额未发生变动。其中,向来大手笔申购赎回的华安上证180ETF份额净申购7.2亿份,是上交所乃至市场上运作所有ETF中,份额膨胀最多的一只。这也是该基金连续第3个交易周位居上交所净申购榜首。其中,申购17.07亿份,赎回9.87亿份。

  而华宝兴业上证180成长ETF上周份额遭5100万份净赎回,连续第3周成为上交所运作的ETF中,份额缩水最严重的基金。需要注意的是,这已是该基金连续第6个交易周份额缩水。WIND数据显示,该只ETF最新份额为4.16亿份。此外,海富通上证周期、南方小康产业、华泰柏瑞上证中小盘等3只ETF上周份额未发生变动。

  深圳证券交易所公示数据显示,在深交所运作的14只ETF基金上周净赎回3570万份。其中,5只净申购、8只净赎回、还有1只份额未发生变动。具体看来,易方达基金公司旗下,最新份额为7.53亿份的易方达创业板ETF上周份额膨胀4000万份,是深交所运作的ETF中净申购最多的一只。此外,易方达深100、华夏中小板、建信深证基本面60、交银深价值等4只ETF上周也分别实现了3800万份、3050万份、1700万份300万份的净申购。而南方基金公司旗下的南方深成ETF,上周份额缩水8970万份,成为深交所乃至市场上运作的所有ETF中,净赎回最严重的一只。此外,招商深证TMT50、大成深证成长40、汇添富深300等7只ETF,上周份额也分别遭遇50万份至5600万份不等的净赎回。此外,工银瑞信深证红利ETF上周份额未发生变化。

  

热词:

  • 净申购
  • 份额
  • 海富通
  • 华宝兴业
  • 交易周
  • 中小盘
  • 深证
  • 易方达基金
  • 华安基金
  • 南方基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