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机构力推汉鼎股份 高成长造就大牛股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9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个公司未来成长性将决定公司未来的前景和发展。汉鼎股份(300300,股吧)为进一步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在保持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前提下实现跨越式成长,在巩固公司现有第一主营业务智能化建筑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现有的销售渠道、客户资源和技术平台,加强投入研发力量不断开发行业领域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增强公司的成长性。

  而从成长性分析看,汉鼎股份极具竞争优势。以下为公司未来成长性分析:

  我国智能化市场需求保持较快增长

  智能化是近年来快速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应用范围很广。当前我国智能化应用发展较快的领域主要包括建筑、交通、医疗、商务、文化创意和公共安全管理等,公司在具备提供较完备的建筑智能化综合解决能力的同时也将智能化技术的应用引入了公共安全管理的众多细分领域。

  公司经营业绩高速增长

  汉鼎股份是智能化行业成长性最佳企业,近三年主营收入复合增长超80%,2011年主营收入超3.3亿元;净利润复合增长超90%,2011年净利润超5200万元。相关机构预测今后三年,汉鼎股份还将保持50%以上的增长速度。

  公司技术领先优势有利于经营业绩持续增长

  汉鼎股份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研发机构健全,设有汉鼎信息高新技术研发中心和汉鼎信息技术中心,分别负责建筑智能化和公共安全管理智能化技术的研发。公司还与浙江大学等知名高校成立联合研究机构,加大对公司现有业务领域及智能化其他应用领域的技术开发。目前已能够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对自有核心技术和重要技术均有能力进行二次技术开发,并通过自主开发的嵌入式软件和相关设备及管理软件应用于各类智能化工程,实现用户的差异化、个性化需求。

  除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建筑智能化系统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加大在公共安全应用领域的研发和市场投入之外,汉鼎股份将把握“十二五”带来的重大机遇,致力于智能技术的其他应用领域,如智能物流、智能工业和智能环保,确保并提升汉鼎股份的中国智能化技术领军企业的行业地位,其所涉及到的行业前景空间非常广阔。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有利于公司业务提升和经营业绩持续增长

  汉鼎股份良好的经营业绩能够支撑现有规模的业务发展需要。智能化技术的应用一般通过工程施工实现,工程建设过程中的项目承揽、设备采购等环节需要大量的资金支出,随着智能化工程数量的快速增长及工程规模的复杂化、大型化,对公司资金实力和融资能力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公司须拓宽融资渠道,通过实施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等方式,发挥运营资金的杠杆效应,实现公司业务的外延和内涵式增长。

热词:

  • 汉鼎
  • 股份
  • 成长性分析
  • 大牛股
  • 高成长
  • 机构力
  • 智能化技术
  • 应用领域
  • 建筑智能化
  •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