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午间热点:故宫大盗判13年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9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证券时报》(www.stcn.com)统计,3月19日午间故宫大盗案一审宣判,石柏魁获刑13年;深圳华强(000062,股吧)北手握20万新iPad水货,输送全国90%货源;天文台专家辟谣超级月亮今日将现身;第十三次全国民政会议举行,胡锦涛会见全体代表;审计署发布报告,称京沪高铁个别工程管理不到位;人民日报海外版发文称,个税起征点年内再调可能性不大;前两月重庆利用外资同比增52%,创近年来最好开局;北京多家银行出现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等成为网友最关注的热点新闻。

  故宫大盗案一审宣判 石柏魁获刑13年

  3月19日上午, “5·8”故宫展品被盗案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法院认为石柏魁盗窃罪成立,判处有期徒刑13年。

  深圳华强北手握20万新iPad水货:输送全国90%货源

  和苹果产品每一次进入中国市场的渠道一样,行货未到,水货先行。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数位大水货商预估,截至3月18日下午,深圳华强 北已握有了近20万台的New iPad货源储备。最先到的是港行货,这些货物从香港地区出发只需通过海关便来到华强北。随后,不少美版New iPad也已到达深圳。一切轻车熟路,早先数代iPhone、iPad的贩卖,已让以华强北为核心的整条产业链上下运转娴熟。以美版机器为例,在美国的大代理商们通常以20美元/台的代购费为筹码指示中国移民、留学生等从苹果产品的美国正规渠道大批吸货,随后这些机器以每台120元左右的运输成本运抵香港。在这里美版、港版等多种版本的水货汇合,再通过“水客”(行内术语叫“拖工”)人肉随身携带过关抵达深圳。

  天文台专家辟谣超级月亮今日将现身

  最近几天,网络盛传,在3月19日,也就是今天,超级月亮将要现身。对此紫金山天文台科普部主任张旸表示,这是网友们摆的一道大“乌龙”。

  第十三次全国民政会议举行 胡锦涛会见全体代表

  第十三次全国民政会议在京举行,胡锦涛亲切会见全体代表。温家宝参加会见并在会议座谈会上讲话,习近平、李克强参加会见。

  审计署发布报告 称京沪高铁个别工程管理不到位

  审计署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京沪高速铁路建设项目2011年跟踪审计结果》。审计发现,个别工程管理不到位。

  人民日报海外版:个税起征点年内再调可能性不大

  3月19日出版的《人民日报海外版》发表该报记者周小苑的文章《个税起征点今年能否再提高》。文章认为,目前来说,对个税起征点的争议较大,又刚调不久,今年年内再调的可能性似不大。

  前两月重庆利用外资同比增52% 创近年来最好开局

  重庆市外经贸委3月18日发布消息称,今年1-2月,重庆市利用外资10.50亿美元,同比增长52.01%,创造了近年来的最好开局。

  北京多家银行出现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

  北京首套房的贷款利率优惠面正在逐步扩大。建行首套房贷款利率目前已经可以申请9折优惠,至此四大行中已确认有中行和建行两家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可以下浮。另据贷款机构伟嘉安捷透露,邮政储蓄银行、农业银行(601288,股吧)和华夏银行(600015,股吧)也在部分合作客户中有优惠政策。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故宫
  • 大盗
  • iPad
  • 证券时报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贷款利率
  • 水货
  • 热点新闻
  • 一审宣判
  • 美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