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北京市发改委领导一行莅临讯鸟软件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9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北京市发改委国民经济综合处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主要领导一行5人,莅临北京讯鸟软件有限公司总部调研考察,讯鸟公司重点介绍了云计算技术及基于云计算呼叫中心的应用,并对北京市政府对电子政务实现集约化管理模式进行了探讨。会谈中,发改委领导表示,讯鸟软件近年来始终站在云计算呼叫中心的前沿,客户遍及政府、国企、金融保险、服务外包、电子商务、物流、零售、教育培训等多个领域,服务企业达到上千家,讯鸟软件所展示出来的在研发创新方面的技术实力,以及在云计算呼叫中心未来发展的可观预期服务,已经充分展现了讯鸟软件的战略性眼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运营经验,为应用云计算技术满足政府集约化建设提供了极大的可能。

  此外,发改委领导还表示,北京是中国政治、文化和国际交流的中心城市,目前正处于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和城市建设加速推进的关键阶段,此次调研考察,是要重点关注一批在信息产业领域的高科技领军企业,以他们所擅长的经验与做法,为北京市政务建设和经济发展引入先进的技术与思路。同时,北京信息产业的发展也亟需讯鸟这样兼具技术实力与市场能力的企业带动起来,北京市发改委将进一步加大支持讯鸟软件发展云计算产业的力度,希望各有关单位与讯鸟软件展开合作洽谈,寻求产业合作亮点,并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携手助力北京政务建设和经济发展的加速推进。

  讯鸟软件对北京市政府长期以来所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非常期盼进一步加强沟通、扩大合作领域,全面参与北京的政务建设和经济发展。

  讯鸟软件创立于2001年,作为“云计算”商业应用服务厂商始终专注于呼叫中心系统和服务领域,作为云计算行业的领跑者,讯鸟软件在“以客户为中心”、“让沟通更有效”的理念指导下,用云计算的架构和软件即服务的方式,为企业和机构提供云计算呼叫中心解决方案。未来,讯鸟软件将加大对云计算商业应用的推动力度,帮助政府和企业打造全新的管理和经营模式,提升综合实力,推动其进入高效管理时代。

热词:

  • 讯鸟
  • 发改委
  • 调研考察
  • 软件发展
  • 软件有限公司
  • 以客户为中心
  • 呼叫中心
  • 商业应用
  • 计算技术
  • 会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