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巴塞尔表展:鉴赏家之选 百达翡丽顶级计时秒表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0日 09: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Watchbus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百达翡丽自创立以来,计时秒表就一直在品牌的复杂性能时计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大多数尊贵的计时秒表被世上的博物馆珍藏,而少数流传巿场的作品则成为鉴赏家趋之若鹜的珍品。

    百达翡丽最早制作的一枚计时秒表在1856年问世,编号10051的这枚怀表。备有大型计秒指针和闪电指针(seconde foudroyante);而手表部分则是1923年的一枚双秒追针计时秒表。1930年代,Stern家族入主百达翡丽,品牌推出的130计时秒表极受市场欢迎。1986年,百达翡丽采用Nouvelle Lemania为基础机芯,创制出被称为本世纪最精美手上炼计时秒表机芯的CH 27-70,也塑造了百达翡丽近数十年来的计时秒表传奇。

圆满百达翡丽经典计时秒表系列

    传统而言,百达翡丽的经典计时秒表均按照以下三大范畴逐一登场:简单计时秒表、万年历性能计时秒表及兼备万年历性能的双针计秒计时秒表。随着风起云涌的自制机芯风潮,百达翡丽全新CH 29-535 PS 手上炼机芯终于在2009年问世,并出人意料首度搭配在7071R女装腕表。CH 29-535 PS手上炼机芯由百达翡丽完全自制,配备经典导柱轮装置和横向离合器,并备有六大专利革新和多项技术改进。继7071R后,百达翡丽今年紧接发表第一款配置此机芯的男表5170J款式,接着在2011年又献上5270万年历计时秒表。今年,百达翡丽现在推出系列最新之作,呈献编号5204 万年历双秒追针计时秒表,起用CHR 29-535 PS Q 崭新机芯,由百达翡丽工坊一手研制而成。

    早于两年前,钟表鉴赏家和收藏家议论纷纷,推测百达翡丽势将以一手制作的CH 29-535 PS 专利机芯为本,制成全新的双秒追针计时秒表,用以取代编号5004 腕表;编号5004 双秒追针计时秒表采纳经典的人手上弦机芯设计,由导柱轮与横向离合器操控,兼备万年历装置,人所渴求。然而,即使专家亦意料不到,品牌竟可顷刻圆满全套内部研制的计时秒表系列。事实上,百达翡丽每年一计时秒表的做法,旨在迅速以全新的专利机芯制成整套计时秒表系列,一再彰显这个由家族拥有的独立钟表制造商实力过人。现在,这个鸿图大计终告完成。

热词:

  • 秒表
  • 百达翡丽
  • 机芯
  • 1986年
  • 鉴赏家
  • 计时装置
  • 双针
  • 巴塞尔表
  • 腕表
  • 万年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