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只要用心,脚踏实地,任何人都能成功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0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学生创业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杨守强,男,山东人,郑州好兄弟数码耗材有限公司创始人。人如其名,他以一股子倔强的性格坚守在自己的创业路上,最终在重重的阻碍下成为了电子影像行业里龙头企业。

  一朝是客户,永远是朋友,天下之宾朋,四海皆兄弟

  郑州好兄弟数码耗材有限公司是全国电子影像产业的龙头企业,是国内专业从事数码影像新技术应用、新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以及技术推广培训的专业公司。 其核心技术就是最新的热转印工艺,其本质是将图象、文字经过电脑设计,利用普通的喷墨打印机(专用墨水)打印后,利用本系统就可以方便快捷的制作各种T恤衫、烫钻、金属照片、金属标牌、瓷板照片、化妆镜、手绢、抱枕、鼠标垫、画布、背包、拼图、钥匙扣、贝壳项链,杯子、变色杯、盘子、挂帘、工艺品……在这些产品上,可以印制消费者指定的相片、标识、文字,以及制作个人写真、旅游纪念品、婚纱照片、毕业纪念照片、情侣照片、个人纪念照片、婴儿出生纪念金属牌、明星合成照片、企业产品代理牌等等许多传统工艺制作不了的新奇产品,并具有特殊质感、适合永久保存不变质。

郑州好兄弟数码耗材有限公司店面陈设

琳琅满目的影像饰品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导向、以管理为保障的经营理念,确保每一位客户都有丰厚的回报。公司位于“中原科技中心”河南科技市场,毗邻金水河畔,交通便利,环境优雅;周围有着大中专院校的文化气息氛围是进行技术开发,高新技术产品经销的理想场所。

  近年来,人们的生活水平质量提高了,物质生活在得到满足的同时,开始追求高品质的精神生活享受,到世界各地旅游成了每一位老百姓的梦想。然而由于各种客观条件的限制,绝大多数的老百姓并不能实现自己环游世界的梦想。为了帮助国人实现周游世界的梦想,为了满足市场对影像行业的娱乐需求,天下兄弟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了全球3D拍特效摄影新产品。

全球3D拍特效摄影精美样照

全球3D拍特效摄影精美样照

  “好兄弟”全球3D拍能帮助老百姓实现周游世界的功能。其海量的世界名胜景观背景图,可让使用者在一分钟之内就能游遍任何想去的地方。一分钟之内,从巴黎凯旋门到埃及金字塔,到印度泰姬陵,到美国自由女神像,到希腊雅典帕特农神庙,甚至再回到中国的天安门广场前,这绝对不是梦,是天下兄弟全球3D拍机器轻而易举就能做到的事实。不分男女老少,不分城市乡村,只要有梦想,“好兄弟”全球3D拍机器就能帮民众实现。这个梦想不仅包括周游世界的梦想,还包括投资创业积累财富的梦想。有需求的地方就有商机,全中国有多少人想周游世界,“好兄弟”全球3D拍机器就有多少个市场。儿童录影、老年人录影、情侣婚纱录影、全家福、艺术写真,以全世界的名胜景观为背景,足不出户,一分钟之内,想去哪就去哪。

热词:

  • 杨守强
  • 少林寺
  • 好兄弟
  • 印度泰姬陵
  • 贝壳项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