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河南众品集团获"2011年中原最佳雇主"称号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1日 04: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2年初,“2011年中原最佳雇主”企业颁奖盛典在河南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此次活动由河南省人才交流协会、东方今报、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新浪河南、天基人才网共同主办,是中原最权威的评选活动之一。

  中原700家知名企业参加,27家企业获得“2011年最佳雇主”称号。河南众品集团与郑州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一并成为中原快消品行业的最佳雇主,这也是河南众品集团第二次获此殊荣。

  “众品集团坚持绩效导向前提下的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关注员工工作、生活、学习环境的改善;在公司发展壮大发展的同时,兼顾对社会责任的提升。”成为本次河南众品集团获“2011年中原最佳雇主”称号的关键所在

  “最佳雇主企业”标志着和谐的劳资关系和高度的员工满意度,员工在企业获得强烈归属感和荣誉感,企业也真正将员工作为自己的财富来尊重。这一奖项的获得再次证明了河南众品集团良好的雇主品牌形象。

  河南众品集团一向以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为宗旨,秉承“健康人生、回报社会”的价值观,实践着感恩时代、感恩社会的庄严承诺。众品领导与员工拥有共同的愿景,每位员工都是自己所在岗位的主人。众品集团所投入的平台、机会、升迁等各项资源,对于员工而言,收获的是不仅是不断增长的知识、经验、技能和报酬,而是最终形成的个人资本增值。同时,众品集团还为每位员工建立了双重和网状成长通道,通过定期纵向、横向轮岗培养提升,形成适合各类员工成长的职业发展和晋升机制,为每位员工职业发展方向量身定做职业发展通道和成长路径,依据客观公正的考评结果,对有突出才干和突出贡献者实施破格晋升,不拘一格选拔和培养人才,打造众品自己的“黄埔军校”。

  随着中原经济区上升为国家战略,也为河南众品集团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众品集团所特有的自然产业链、冷链物流等行业领先项目,均需要现代化的人才来共同开拓发展。承接产业转移、行业巨头入驻中原、高层次人才向中看齐,众品此次获得“中原最佳雇主企业”殊荣,对提高众品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推动众品更快更好的发展,对众品综合竞争力的提升具有重大意义。相信河南众品集团也将在2012年切实履行“最佳雇主”的责任与义务,用实际行动全面阐释“最佳雇主”的真谛之所在。

热词:

  • 众品
  • 最佳雇主
  • 雇主品牌
  • 中原经济区
  • 冷链物流
  • 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
  • 员工满意度
  • 集团
  • 职业发展
  • 颁奖盛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