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3·15招聘质量监督日 “易速聘”大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1日 0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三银四”是企业招聘的高峰时期,为了帮助企业提高招聘质量、解决招聘难题,2012年 3月 15日,易才集团“易速聘”大讲堂举行了关于“企业在招聘过程中的风险防控”的培训活动。同时,易才集团还特意邀请到了劳动法知名律师袁泉女士在现场讲解企业如何应对招聘过程中的各种风险。

(袁泉女士现场解答HR提问)

  据了解,人才短缺已连续四年成为企业战略面临的首要挑战。面对2012年扑朔迷离的宏观经济环境,人才市场的形式将更为严峻,提高招聘质量,降低招聘风险已经成为HR工作的重中之重。而如何提高企业在招聘过程中的风险防控能力已经成为HR们考量人力成本的重要因素。对此,袁泉律师以独特的视角,缜密的思维以及犀利但却不乏幽默的语言不时赢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互动环节里,到场企业HR积极提问,袁律师也逐一给予了精彩解答。活动结束后,企业客户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内容非常实用,企业HR也都有学习的需求,听过以后受益匪浅。他们希望易才集团今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课程。同时企业HR还表示,“易速聘”招聘整包服务在风险防控上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尤其是在质量把控上更为出色。

(培训现场座无虚席)

  对此,中国最专业的招聘整包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易速聘”负责人表示:人才招聘一直是企业HR最为关注的事情,也是影响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因此,易速聘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基础上,依托全国范围的服务网络、先进的互联网服务平台和强大的计算机技术支持,为客户企业提供更加精准、灵活、完善、高效的招聘整包服务。为了能够提高企业在招聘过程中的风险防控能力,易速聘在时间风险、岗位匹配风险、流程管控风险以及用工管理风险上也加大了质量监督力度,以便于企业快速、精准的获得最佳候选人。通过不断的改进及创新,如今,“易速聘”已拥有全国最大招聘服务网络,服务客户超过万家,岗位类型超过上百个,每年招聘岗突破50000人,招聘领域覆盖20大行业,成为客户企业最值得信赖的人力资源合作伙伴。

热词:

  • 易速聘
  • 风险防控
  • 招聘过程
  • 招聘质量
  • 大讲堂
  • HR
  • 袁泉
  • 活动课程
  • 客户企业
  • 企业客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