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广东宏大爆破:整体化、精准化、个性化、安全化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1日 04: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月12日,证监会网站预披露广东宏大爆破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据招股书显示,广东宏大爆破股份有限公司具有整体化、精准化、个性化和安全化的特点。

  (1)整体化

  矿山业主要求服务商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能为矿山业主带来综合经济效益最大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宏大爆破通过多年专业经营,对矿山业主提出的整体化需求有深刻的理解,能综合考虑影响矿山业主综合经济效益的各种因素,进而为业主提供最优整体解决方案,最大限度满足业主对整体化的客观需求,实现业主综合经济效益最大化。

  (2)精准化

  矿山业主出于对其选矿设备及矿石用途的考虑,往往对矿石的规格有较准确的要求,服务商能否通过精准的爆破技术控制爆后矿石块度,减少二次爆破次数,降低爆破成本成为竞争的关键。作为行业内著名的“爆破专家”,宏大爆破能通过其突出的爆破技术,满足业主对精准化的需求。

  (3)个性化

  矿山业主要求服务商从露天矿山的具体环境出发,为业主提供包括提高资源回采率、降低贫化损失、采空区处理、矿石规格、加快生产进度等针对性极强的个性化解决方案。

  宏大爆破始终坚持爆破设计方案个性化、流程标准化,全面推行“一矿一优化,一炮一设计”,针对每个采剥服务项目的不同情况和业主的个性化需求,在运输道路规划、爆破方案设计、民爆器材的选择、开采设备的使用等各个环节进行优化设计,全方位满足业主的个性化需求,赢得了业主的高度认可。

  (4)安全化

  矿山业主要求服务商具有较高的安全管理和风险控制能力,为业主提供最安全的爆破技术和民爆器材、最有效的排土场和边坡防塌方管理方案、最可靠高效的开采设备等一系列安全措施,减少安全隐患,降低安全风险。

  宏大爆破宏大爆破深知安全生产意义重大,一贯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管理方针,坚持“当安全与生产发生矛盾时,生产必须毫无条件地服从安全”的安全管理理念,坚持技术、管理创新,不断提升宏大爆破的本质安全生产水平,宏大爆破露天矿山采剥服务业务所采用的深孔露天台阶爆破技术是行业内成熟、可靠的爆破技术,所使用的大型开采设备性能先进,安全系数高;宏大爆破目前拥有现场混装炸药车应用技术、乳胶基质远程配送技术、控制爆破技术及移动式乳胶基质制备站核心技术,是国家重点扶持的应用现场混装炸药车技术实施现场生产、配送、爆破服务一体化经营的示范单位。

热词:

  • 业主
  • 现场混装炸药车
  • 采空区处理
  • 个性化需求
  • 爆破方案
  • 安全风险
  • 安全管理
  • 矿石
  • 开采
  • 块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