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一拓通信集团心系贫困学童 慈善助学公益行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1日 16: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一拓通信集团“慈善助学公益行”爱心助学代表团驱车四小时,抵达地处高山地区,海拔1500多米的安徽省金寨县燕子河镇龙马村——龙冲小学,走访并资助当地贫困小学生,给孩子们送去各类音乐器材、教辅资料、书包、书籍等礼物,并向老师、家长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

  自活动启动以来,一拓通信集团通过网络推广——微博转发、贴吧发帖、同城活动,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就获得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集团员工也积极参与这次爱心助学活动,领导、同事及其家属纷纷热心参与资助。

  

送往孩子们手中的物资随时待发

  捐赠丰厚礼物传递浓情厚意

  活动当日,一拓通信集团代表团,携手学校领导、老师开展简单隆重的捐赠仪式,并与学生家长、孩子们一同互动玩游戏,共度美好的爱心周末。

  崭新的书包被安静的安置在掌翼鲜艳的手提袋中,爱心传递的温暖瞬间把孩子们的脸庞衬托得格外红润,农村孩子的可爱、憨厚笑容感染了在场所有的工作人员,赋予整个场面其乐融融的景象。

慈善助学公益行现场 孩子们有序等待新书包

  爱的细雨滋润贫困师生的心

  “我最喜欢唱歌”一位孩子说,因为学校穷,一直不舍得买正规的音乐器材,“学校有了电子琴,我们又都有了竖笛,我就可以学吹笛子,听老师唱好听的歌了。”说这话时,孩子们的眼神中流露出奇异光彩,这份沉甸甸的礼物对他们而言是多么“奢侈”。龙冲小学的老教师告诉大家,孩子们很久没有这样真正地开心过了。

  

孩子们冻红的小手紧握“掌翼”

  助学行动搭建美好童年回忆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每一份爱心都会改变一个孩子的命运,每一次善举都可带给孩子更多惊喜, “慈善助学公益行”活动将会持续开展下去。一拓通信集团CEO吴强生先生低调表示,同样是农村出生的他特别能够明白上学的艰辛,能为贫困山区教育事业出一份力、献一份爱,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愿望,同时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加入一拓的慈善助学队伍!让众人的爱心汇成一股暖流,去温暖贫困儿童的心。

热词:

  • 通信集团
  • 贫困小学生
  • 教辅资料
  • 贫困山区
  • 贫困儿童
  • 老师
  • 爱心助学
  • 吹笛子
  • 农村孩子
  • 网络推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