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个股关注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2日 0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商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万向钱潮000559

  公司2010年4月成功增发2亿股A股,募集资金18.58亿元用于新增年产840万支等速驱动轴总成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截至2011年年底,其中9亿元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募投项目投入约7.37亿元,仍有2亿元存储在母公司及重庆工厂募集资金专户中。2011年财务费用同比减少2529万,降幅为31.29%。同时公司2011年收到万向财务的分红使得投资收益增加1734万元,同比增长了97.23%。预计2012年公司通过扩大等速驱动轴以及轮毂轴承单元等高毛利产品的市场规模,优化公司产品结构。且预计2012年行业整体增速将好于去年,公司产能利用率的回升都将促使公司零部件毛利率水平有所提升。

  预测公司2012~2014年的EPS分别为0.34元、0.42元、0.51元。给予公司“增持”评级。(湘财证券)

  中海油服(601808)

  公司发布2011年年报,2011年实现营收189.06亿元,同比增长4.7%;实现净利润为40.4亿元,对应全面摊薄EPS为0.90元,同比减少2.1%;略低于市场预期。中海油服“十二五”期间主要业务领域将由“十一五”期间的浅水、常规油气领域转型成成熟区块稳产增产、深水、非常规油气领域。2012公司深水作业进入实际操作阶段;浅水业务量将恢复,国内海域作业的钻井船合同已基本落实;海外作业的钻井船中86%合同期签至2012年底,29%合同期签至2013年中期。物探作为油气勘探开发生产的首要环节,该板块回暖为其他板块工作量的提升奠定基础。

  今年随着浅水业务的恢复,深水业务的增加,公司业绩将迎来恢复性增长。预计公司2012~2013年EPS分别为1.07元和1.26元,维持“推荐”评级。(银河证券)

  水井坊(600779)

  公司即将启动要约收购。此次要约收购原因为DHHBV受让盈盛投资(全兴集团中方股东)所持全兴集团4%的股权,从而成为全兴集团控股股东(转让后占53%),由此间接持有水井坊39.71%的股份。如果此次要约收购期限届满,社会公众股东持有的公司股份总数低于48854570股(即低于公司股本总额的10%),公司将面临退市风险,因此公司在要约收购期限内股价表现极为重要。2011年是公司产品销量和业绩全面恢复的重要一年,业绩回升势头强劲。在此次不以退市为目的的要约收购顺利完成后,帝亚吉欧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管理层消除了分散开展业务精力的关键点,预计公司未来业绩将会有较好地表现。

  预计公司2011-2013年EPS分别为0.65元、0.82元和0.95元,维持对公司的“增持”评级。(东方证券)

热词:

  • DHHBV
  • 轮毂轴承
  • 退市风险
  • 要约收购
  • 预计公司
  • 推荐
  • 十一五
  • 全兴
  • 此次
  • 油气勘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