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零下40度车祸救援 阳光保险“雪中送炭”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2日 11: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我们与伊春阳光产险的工作人员素未谋面,可在北国伊春,他们给予我们的帮助远远超越了亲人、朋友,更是超乎我们的想象……”近日,北京的马先生夫妇来到阳光保险,送上“伊春收获感动,阳光温暖人心”的锦旗和一封长长的感谢信,信里讲述了一个不久前发生在北国伊春的感人故事。

锦旗的背后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北国伊春的感人故事

  原来在2012年1月21日,除夕的前一天深夜,马先生一家三口驾车从北京前往伊春的途中突然发生车祸。由于事发地点偏僻,当时气温接近零下40度,深夜遇险的马先生一家惊恐万分。在多方求援未果的情况下,马先生拨通了阳光保险的报案电话。接到报案后,阳光产险伊春中心支公司的两位理赔查勘员王高峰和张忠浩立刻行动起来。由于正值除夕前夜,理赔查勘员先后联系了5辆吊车,但还是没有车主愿意前往救援。但情况紧急,两位理赔查勘员只能亲自赶往一位吊车车主家中,恳请他出车救援。最终,吊车车主在王高峰和张忠浩“只要你出车,所有的活我们干,无论如何不能让客户在车上过年”的保证中答应出车。

  驱车4个多小时到达现场后,王高峰、张忠浩终于见到了焦急等待的马先生一家,立即为他们送上了三件防寒棉大衣。对于一度被寒冷、饥饿和恐惧占据内心的马先生一家来说,阳光产险理赔查勘员的出现,让他们在黑暗中看到了希望,感受到了温暖。安顿好客户之后,阳光产险理赔查勘员马上投入到现场查勘和救援的工作中。1个多小时之后,吊车成功把车辆吊起。由于马先生一家在当地并无亲友,王高峰、张忠浩开车送他们前往宾馆,之后又返回伊春将车辆送到修配厂,这时已是凌晨三点。在正式结束工作之前,他们仍然不忘给客户打去电话报去平安。

  事故第二天,在得知马先生一家因为孩子要参加全国手风琴比赛必须初七之前返京,车辆却因为春节假期的原因无法修理,孩子也因为没有身份证无法乘飞机,阳光产险发动员工四处联系,经过与派出所及机场公安等部门多方协调,最终马先生一家顺利返京。让人欣慰的是,马先生的孩子最终在比赛中获得儿童组一等奖。

  由于是异地出险,考虑到马先生的需求以及客户不在当地的实际情况,阳光产险伊春中心支公司特事特办,一方面在修配厂跟踪修理进度及质量,另一方面及时将修理情况通过电话反馈客户。汽车终于按马先生的要求及时修理完毕。在马先生夫妇前来伊春取车的当天,阳光保险工作人员还特意开车前往机场迎接,最终将焕然一新的车交付给客户。

  危急之时伸援手,雪中送炭暖人心,于是便有了开头客户登门感谢的一幕。面对客户的赞誉,阳光产险的理赔查勘员王高峰、张忠浩两人表示:“我们只是做了一些理赔查勘工作人员份内的本职工作。只要我们站在客户的角度出发,把想到的事情办好,就一定能做好服务,能获得客户的理解、支持,并最终让他们满意。”

  据悉,这件事只是阳光保险服务客户千万案例中的一个缩影。一直以来,阳光保险始终把客户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指南,不断探索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模式,打造“以客为尊”的优质服务,为客户真诚付出,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阳光的温暖和阳光人的真诚。

热词:

  • 阳光
  • 保险服务
  • 产险
  • 救援
  • 车主
  • 比赛
  • 派出所
  • 取车
  • 出险
  • 报案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