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尾盘:美股跌幅扩大 道指跌0.79%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3日 04: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四尾盘跌幅扩大,道指下跌超过100点。标普500指数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市场观察家大多认为,股市走低不过是第一季度上涨逾10%之后的回调。

  美东时间3月22日15:21(北京时间3月23日03:2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03.27点,报13021.35点,跌幅为0.7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3.69点,报3051.63点,跌幅为0.77%;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3.88点,报1389.01点,跌幅为0.99%。

  美东时间上午8:30,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3月17日的一周中,美国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34.8万,好于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的35.2万。此前一周该人数为35.1万。

  美东时间上午10:00,美国联邦住房金融局(FHFA)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美国房价指数环比持平,而经济学家此前平均预期该为环比增长0.4%。12月份房价指数从环比增长0.7%向下修正至环比增长0.1%。

  美东时间上午10:30,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16日当周,美国天然气库存增加110亿立方英尺至23800亿立方英尺,增幅大于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的100亿立方英尺。此前一周该数据为下降640亿立方英尺。

  欧央行行长德拉基周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欧元区危机的最坏时期已经过去,如果通胀风险增长,那么欧央行将采取行动,以缓解德国对物价上涨的担忧。德拉基称,最近几个月以来欧央行执行的双重长期借贷业务并没有带来通胀威胁,欧央行已向金融市场 释放了超过1万亿欧元资金。

  欧央行执行理事阿斯穆森21日称,随着欧债危机渐渐稳定,欧央行应做好退市准备,停止向欧洲银行业注资。何时退市要视乎市场状况而定,但目前明显是太早。批评人士指责欧央行举措造成通胀及楼市泡沫等问题,德国部分地区楼价近期显著上升。

  汇丰中国公布的3月制造业PMI初值为48.1,较上月的49.6回落1.5个百分点,创下自去年12月以来的新低。数据显示中国需求疲软迹象明显,多数分析人士认为在需求疲软的情况下未来中国经济将继续下滑。

  美国联邦快递第三财季实现利润5.21亿美元,比上一财年同期的2.31亿美元有大幅增长,营收为105.6亿美元,高于上一财年同期的96.6亿美元,远高于分析师预期。

  美国零售商达乐Dollar General2011财年第四财季实现利润2.925亿美元,比上一财年同期的2.226亿美元增长31%,实现销售额41.9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

  诺基亚于当地时间周四表示,公司位于芬兰Salo的工厂计划最多裁员1000人,并已经与当地工会完成谈判。今年2月,诺基亚宣布位于匈牙利、墨西哥和芬兰的手机制造工厂将裁员大约4000人。

  美国康尼格拉食品公司第三财季获得净盈利2.716亿美元,销售额同比增长了7%至33.7亿美元。主要得益于产品价格的上涨,但是受营商环境困难影响,全年目标未能实现。

  美国电邮营销软件巨头ExactTarget首次公开募股(IPO)发行价为19美元,共发行850万股,高于15美元至17美元的预测区间,融资额从1亿美元提高至1.36亿美元。

  金融监管机构的负责人称,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在2011年10月举办了一次会议,两房为该会议出资约60万美元,其中一半是有问题的“纳税人的钱”。

热词:

  • 欧央行
  • PMI
  • 达乐
  • ExactTarget
  • 美股
  • 尾盘
  • 天然气库存
  • 房价指数
  • 楼市泡沫
  • 美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