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小生意做出大市场 手机美容掀起创业新潮流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3日 10: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学生创业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学生创业网讯编者语:手机,是个性、时尚化的大众消费品,其发展更新速度日新月异,花几千元购买的手机几个月后就不再流行,划痕、掉漆让爱机“青春早逝”……怎样才能让美更长时间地流淌在人们的指尖呢?时尚手机美容帮您实现。

  以独特的创业项目和创业经历多次被媒体报道,他的面孔也通过屏幕为海内外观众所熟知——他就是成功创建中国首家专业手机美容化妆机构,并迅速以连锁加盟的经营形式在全国遍地开花,吸引10多个国家海外加盟的创业者——大秦手机化妆总经理李俊峰。

  大秦经营宗旨:人无我有,人有我精!

  以专业心做专业事,做就要做成最好的!

  大秦企业文化:优秀团队,满怀激情,勇于创新,客户第一,保证质量,责任感;

  创意,敬业,拥抱变化,忠诚,服务,专注,海纳百川,善于学习。

   结缘手机美容萌生创业想法

  1996年初,刚满21岁的李俊峰毅然放弃了在老家涿州那份收入稳定的好工作,外出打工。在一家房地产公司打工时,李俊峰攒钱买了一部当时最时髦的诺基亚手机。就是这部手机,改变了他一生的命运,成就了他为手机化妆的财富梦想。

  李俊峰回忆说当时他的这款手机样式特别有个性,来电话屏幕显示是蓝色的,那时候它的广告语是“蓝色魅力”。他把它当宝贝一样在单位炫耀了好一阵子,可是没过多久,同事也都相继用上了这款手机。李俊峰又开始琢磨怎样能让自己的手机继续保持特色,他找来那种叫大头贴的贴纸贴到手机的外壳上,效果远不能如愿。李俊峰想,如果能把手机整个换个模样该多好啊!既能突出个性化,又能把掉漆、划痕都盖住。有了这样的思路,他就找来打印机,将自己喜欢的图案打印在贴纸上,然后再压上一层塑料膜,最后再用刻刀裁出手机形状贴在手机上,手机就像换了一个新壳一样。很多同事看到都很喜欢。

  这之后,许多人都来请李俊峰帮助打印手机贴纸。2002年初,李俊峰头脑中忽然闪现出一个念头,自己总想创业,既然有那么多人喜欢给手机“变脸”,何不把这当个创业项目开家店?于是,他把打工积攒的1.8万元钱全都拿出来,在北京西单租了一小截柜台,设备就是一个很简单的电脑,还有剪刀加打印用贴纸。

热词:

  • 手机美容业
  • 创业项目
  • 大秦
  • 新业务
  • 和弦技术
  • 创业经历
  • 大产业
  • 打印机
  • 革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