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迎新纳福送福袋 纳智捷冬季关爱”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3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历时2个多月的“迎新纳福送福袋 纳智捷冬季关爱”活动划下了完美的句号。此次冬季关爱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了全国各地纳智捷车主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为广大车主带来了一次全新的冬季车辆健检体验。本次活动,东风裕隆纳智捷通过预先为客户送去新春的祝福,让客户拥有安全、便捷的回家旅程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东风裕隆纳智捷“24小时”全面关怀的服务品牌形象。

  情暖冬日 关爱随行

  为了让广大的消费者感受到纳智捷的贴心关怀,2011年12月至2012年2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一贯以服务见长的东风裕隆纳智捷举办了“迎新纳福送福袋 纳智捷冬季关爱”活动。

  据介绍,自活动开展以来,全国各地汽车生活馆积极认真筹备,使得到店参加纳智捷冬季关爱活动的用户络绎不绝。其中,试驾有礼活动共派发“福袋礼品”2万余份,让到店看车的消费者提前享受到过节的气氛,感受到来自东风裕隆的新春祝福。此次“迎新纳福送福袋 纳智捷冬季关爱”活动覆盖范围之广、参与人数之多,成为东风裕隆服务活动的又一次成功实践,让更多消费者和纳智捷车主走进东风裕隆汽车生活馆,了解纳智捷的服务。

  “24小时”关怀 倾情服务

  通过参与冬季活动,纳智捷用户不但保证了冬季用车安全,还能够享受到各种关怀好礼。而冬季关爱活动的成功举办,也进一步加强了车主对纳智捷服务的认可与肯定。

  在纳智捷北京服务站参加活动的王先生说到:“早就想给车子做个全面的体检了,正好从纳智捷的服务宣传中得知冬季关爱活动的举办,我就赶着活动的‘末班车’过来了。服务人员在对我的车子进行了检测后,对空调和发动机等系统都做了全面维护,并告诉我许多保养的知识,现在感觉车子开起来更顺畅了。纳智捷冬季活动的服务,我挺满意的。”

  来东风裕隆汽车生活馆看车的刘小姐更道出了众多车主的心声:“本来我只是随便看看车,但能够明显感觉到纳智捷工作人员的专业能力和贴心的服务,买这样的车,才能让我们这些准车主更加满意、省心。

  对于此次冬季关爱活动,东风裕隆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迎新纳福送福袋 纳智捷冬季关爱”为主题的纳智捷冬季关爱活动,真正做到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在这一个多月的活动时间里,东风裕隆汽车生活馆的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共同为前来看车的消费者提供贴心的服务,为纳智捷车主的出行安全提供保障。

  据悉,东风裕隆纳智捷的售后服务引进了先进理念,为车主提供包括“24小时道路救援”、“24小时客服中心”、“24小时保姆”在内的“24小时”全面关怀,并且还首创业界唯一的上门移动服务——1站式FOR YOU移动服务车,体现出差异化的贴心服务。另外,纳智捷品牌在营销方面有着他的独门武器——体验式营销。有别于传统汽车销售4S店,纳智捷汽车生活馆融入更多体验环节,更多人性化,这些都让消费者在选车的过程中对车型有更加直观且深入的了解,感受到纳智捷尊荣的前端服务。

热词:

  • 纳福
  • 裕隆
  • 活动时间
  • 汽车生活
  • 看车
  • 迎新
  • 试驾
  • 道路救援
  • 4S店
  • 传统汽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