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阳光财险浙江分车险理赔竞速活动两夺魁首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3日 11: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3日讯 3月6日晚7时许,阴雨连绵、道路湿滑,浙江FM99.6民生资讯广播电台车险突袭竞速活动(车险理赔效能体验活动)拉开帷幕。五家保险公司的查勘定损员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赶赴虚拟案发现场。阳光产险浙江省分公司最终以33分43秒的到场速度勇夺第一。

  据悉,此次活动是FM99.6民生广播电台组织的“2012亮剑3.15特别行动——竞速:车险效能体验活动”,旨在通过向杭州投保车险的市民发布体验征集令,每轮召集五位客户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向各自投保的保险公司报案,以此检验保险公司车险理赔服务质量。

  当晚7时26分,阳光产险浙江省分公司查勘定损员徐国建接95510调度立即与客户取得联系。因正在其他现场查勘车辆,徐国建与客户约定40分钟内到达。33分钟后,不明情况的徐国建赶到现场,立即向在雨夜中等候的客户致歉,并递上一把阳光伞,一份阳光报与一瓶矿泉水,准备按规定程序查勘车辆。直到此时,陪同在客户身旁的FM99.6民生广播电台资讯工作人员才向徐国建说明此次报案是一次体验杭州保险公司理赔服务质量的竞速活动。

  活动尾声,组织方宣布阳光财产保险接报案用时4分26秒、到达时间33分43秒,排名第一。此外,阳光产险查勘定损员的仪表着装、工作牌佩戴、规范服务等细节,以及阳光保险统一客服专线95510接报案后迅速反馈客户所需信息、查勘定损员30秒内即与客户取得联系博得了连连称赞。

  客户徐先生也表示对自己投保的阳光财产保险公司感到非常满意:“这种阴雨天气,如果我是保险公司的话四十五分钟到都很了不起了,没想到这么快,我非常满意。”

  无独有偶,3月14日,阳光产险浙江省分公司又在电台新一轮车险理赔竞速活动中以4分26秒的查勘速度再夺魁首。

  事发在意料之外,结果在意料之中,快速到达现场,不过是阳光保险理赔服务中一个微小环节。为提升理赔服务质量,阳光产险始终致力于打造一支反应迅捷、高效规范的理赔队伍,同时不断优化内部流程,探索如何改善客户体验。2011年以来,阳光产险坚定打造“理赔最快的保险公司”的策略,先后推出“快赔”、“闪赔”服务标准,做出“5000元以下(非人伤)案件,免单证,报案24小时内赔付的承诺”,不断刷新理赔周期,屡获赞誉。(王琳琳)

热词:

  • 车险理赔
  • 阳光
  • 财险
  • 产险
  • 定损
  • 客户
  • 接报案
  • 内部流程
  • 财产保险公司
  • 案发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