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早盘传媒娱乐涨幅居前 华策影视涨4.95%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3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A股市场早盘低开后,震荡走低,大盘蓝筹强于中小市值股票。沪指开盘2369.08点,深成指开盘10002.90点。截至10:20,沪指报2363.49点,跌0.52%,成交213.5亿元;深成指报9988.59点,跌0.50%,成交188.5亿元。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系统数据显示,当前市场天气为阴天,表明短期大盘趋势处于弱势震荡阶段。

  从今日早盘的行业跟踪情况来看。传媒娱乐板块今日走势强劲,个股多数飘红,华策影视涨4.95%。在最近中国纺织机械协会举行的会议上,内部人士特别强调,中国的纺织机械行业产值超过1000亿元,更重要的是,纺织工业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进入到千亿元的时代。借此,纺织机械行业早盘走势抗跌,上工申贝涨5.06%。在昨天举行的“第五届山东地炼市场与发展峰会暨第四届中外油商高峰论坛”上,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能源经济与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政策中心执行主任姜鑫民透露,当前成品油定价机制改革的一个思路是当国际油价低于130美元时,成品油定价权或交由三大石油公司自主定价。借此,石油行业早盘走低,海默科技跌4.12%。此外,摩托车和酿酒行业强于大盘;船舶制造、环保行业和水泥行业等板块弱于大盘。

  今日投资统计了11家券商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看多:0名,骑墙:6名,看空5名,今日看多指数下降至0%。中原证券表示,央行周四实施200亿元91天期正回购操作,中标利率维持在3.14%的较低水平。央票继续暂停发行。本周公开市场净回笼资金190亿元。受此影响,周四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短期品种全线走高,隔夜利率上升15.05个基点,资金面继续呈现较为紧张的局面。周四以银行股为代表的大盘蓝筹股午后逆势走强,一度带动股指快速上扬,无奈跟风力度有限,市场依然没有走出围绕半年线震荡整理的盘整格局。预计近期上证综指继续围绕半年线震荡蓄势的可能性较大,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消息面以及外盘的动向。同时,在线分析师数据显示,A股市场的中期趋势处于看平过程中,安全持仓线为50%。

热词:

  • 华策
  • 沪指
  • 影视
  • 传媒
  • 涨幅居
  • 中原证券
  • 同业拆放利率
  • 短期大盘
  • 弱势震荡
  • 市值股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