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高端女性市场开胃羹 九朵玫瑰展现女性品质生活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3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中国这些年的快速发展,国人的生活消费水平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都市人群在温饱问题解决后就开始关注生活品质,开始关注健康,而九朵玫瑰作为一款健康的女性饮品,尤其是其具备的美容养颜,调节内分泌的诸多功能,使九朵玫瑰在高端人士中受到越来越多的青睐。有相关统计显示,在越来越多的都市女士人群中,九朵玫瑰已经逐步取代咖啡、可乐成为白领女性的首选健康饮品。

  九朵玫瑰华丽上市 时尚女性的首选饮品

  记者了解到,九朵玫瑰之所以受到广大都市女性的青睐,主要源于其诸多的功能性。九朵玫瑰精选了重瓣玫瑰花的精华,具有玫瑰花特有的功效,不仅能够舒肝理气,调节女性内分泌,还具有活血化瘀,美容养颜的功能。九朵玫瑰色泽如红酒般绚丽,品尝入口,酸甜适中,涩而不腻,饮后唇齿间还残留淡淡的玫瑰清香。九朵玫瑰喊出天然零添加的口号,让其在饮品市场上独领风骚。

  九朵玫瑰饮品传承了玫瑰花自古以来的养颜真理,讲求“内调外理,内外兼修”的美容之道,结合现代化的玫瑰种植,高科技的玫瑰深加工,让九朵玫瑰的品质高洁纯正,饮之回味持久,韵高致静。很多都市白领把九朵玫瑰当作日常必不可缺的饮品,九朵玫瑰随之成为都市品质生活的饮品标。

  倪氏国际秉承使命 打造国内最大玫瑰基地

  为让更多的都市人群品味到九朵玫瑰带来的优质享受,九朵玫瑰的销售范围已经扩张到了很多的城市,在北京的各大知名超市均有销售。随着九朵玫瑰日益被广大消费者熟悉与喜爱,其秉承推广玫瑰文化、“让所有人都能喝到绿色、健康、正宗的九朵玫瑰”为使命,倪氏国际以传递健康,传承玫瑰文化为已任,力求使九朵玫瑰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满足消费者的品质生活需求。

  据悉,九朵玫瑰从玫瑰的种植,到生产深加工一系列程序都力求做到标准化。其不添加任何防腐剂的标杆,确保九朵玫瑰的营养不会在生产的过程中产生流失。倪氏国际致力于筹建中国最大的玫瑰产业园,集玫瑰的种植,生产,加工为一体,打造一套标准的玫瑰产业链。作为国内的首家玫瑰产业基地,倪氏国际在枣阳的玫瑰种植项目一直备受瞩目。

  2012年,倪氏国际的九朵玫瑰事业发展迅速,从销售范围到消费者评估和回馈,九朵玫瑰的市场口碑反映良好。倪氏国际拥有标准化、专业化、规范化的玫瑰生产体系,具备良好的市场竞争力,九朵玫瑰的发展将具有更广阔的前景。

热词:

  • 玫瑰生产
  • 女性内分泌
  • 开胃
  • 种植
  • 市场竞争力
  • 倪氏
  • 舒肝理气
  • 美容养颜
  • 品质
  • 重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