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大众点评苏州6折茶饮获百分百满意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3日 13: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团购的乐趣在于用超低的价格享受保质保量的服务和产品,但是谁能确认100名购买同一单的消费者都会表示100%的满意呢?!大众点评可以!近日,大众点评在苏州和都可茶饮一起合作推出了6.3折的给力团购,现金抵用券实惠好用,二十几款特色产品随心选,短时间5000单卖空,团购满意度达到100%!

  此次凭大众点评团购券可以3.8元的价格享受价值6元的都可茶饮饮品券1张,各种缤纷饮品任你挑选。都可茶饮在苏州地区已经获得了大批消费者的青睐,所以这次大众点评网的6.3折团购券一经推出立刻受到了消费者的火热追捧,5000份迅速卖光,售后评价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00%的满意度,98%的消费者表示还会再去光顾,都可茶饮的吸引力不言而喻,而这一切都源于他家对于饮品及服务质量的专注。

  “很喜欢喝这里的奶茶,天气冷的时候来一杯红豆奶茶很是温暖,而且价格也不贵,服务速度真的很快,来这里买奶茶的人很多,但都是很快就能拿到奶茶,这点真不错。”大众点评网的准五星会员“棒棒008”对于都可茶饮的服务质量很是赞许。“喜欢COCO,刚开的时候就一直光顾,放学要路过,夏天金桔柠檬,水果茶,蜂蜜芦荟都是大爱,冬天首选可可和布丁奶茶。”另一名网友“炫紫鎏郢”也是都可茶饮的忠实粉丝,在大众点评网上和大家交流了不少选购饮品的心得体会,像她这样的小美食家不在少数,他们的点评总是能让在选择团购中产生困惑的网友们指明方向。

  大众点评网友情提醒:此团购券在兑换有效期内至苏州4家指定门店验证、当场兑换代金券。代金券使用时间截止至2012年3月31日。

  更多团购信息还可关注:http://t.dianping.com/suzhou

  来自宝岛台湾亿可国际饮食股份有限公司的“COCO都可茶饮”品牌目前已成为大陆知名的外带茶饮品牌。外带茶饮业的兴盛,打破了咖啡、可乐等对即饮式饮料市场的垄断,开创了一片新的天地。Mixing for the Best,新鲜原料现场制作,是COCO都可一贯的产品特色;Energy for life,新鲜带给你活力,则是COCO都可恒久的品牌承诺。希望消费者感受到COCO都可永远的热情、诚意与活力!

  而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生活消费指南网站,大众点评自2010年推出团购业务以来,便凭借“高品质,有特色,可信赖”三大特色迅速获得了市场认可,赢得消费者的喜爱,更是中国唯一一家获得3A级最高信用评价的团购网站。

  此次大众点评与苏州都可茶饮倾力合作,让大家都能享受到优质实惠的健康饮品。一方面,大众点评将“高品质,有特色,可信赖”的品牌理念展现的淋漓尽致,持续加深苏州餐饮商户的信任及赞许;另一方面,都可茶饮也借助团购活动汇集人气,进一步扩大了品牌的影响力。而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用差不多原来一半的价钱就能享受到时尚品质的品牌饮品,何乐而不为呢。繁忙的生活需要适时停下脚步欣赏风景,让都可茶饮的馥郁茶香陪伴你的左右。

热词:

  • 茶饮
  • 大众
  • 团购
  • 点评
  • 百分百
  • 奶茶
  • COCO
  • 代金券
  • 品牌承诺
  • Energ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