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宏碁商祺促销强势来袭 开春购机好礼大派送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3日 14: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又是一年春来到,万物复苏尽芳菲,在商用PC市场上也呈现一片生机勃勃之势。近日,宏碁旗下专注于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的子品牌方正商祺启动了其2012年春季促销活动。在“动力加速Hold住商务祺迹”这一主题的映衬下,速度、动力给此番活动注入了新的活力。据悉,商祺此次促销活动从3月15日正式开始,将会一直持续到5月31日,期间好礼连连,为广大中小企业用户提供十足的优惠。

线下线上 好礼不停

  为了回馈广大用户,商祺在本次促销活动中准备了丰厚的礼品:购买BSN510-7561、BSN720-7572、BSN720-7770、BSN720-7798、BSN720-7799、BSN720-345P和VM290 5240任意组合六款的用户,即可获得内含无线AP一个,USB无线网卡六片的无线方案大礼包一套,让您畅享无线自由网络的商务办公环境;购买两款BSA610-6361的用户,可获得李宁双肩包一个,让您体验户外的乐趣;购买BSA610-7360、BSN510-6361、BSN720-1C13、BSN720-1C25、VM290 5200和BSA610 3261任意组合10款的用户,就可获赠折叠自行车一辆,让您在工作之余徜徉酷炫的运动体验。

  此外,配合线下的促销,商祺的线上活动也将同步展开,新老用户可登录官方活动网站,按照提示回答选择题,即可获得抽奖机会。另外,关注商祺官方微博@商祺来了(http://weibo.com/shangqi2011),参与话题互动,也有机会获得大奖。商祺为线上参与者同样准备了给力的奖品,Acer蜂鸟S3,豪华游轮船票,Acer 平板电脑,奥运纪念品等诸多好礼等您抱回家!

  动力加速产品升级

  在新的一年里,立足于中小企业需求,商祺全面优化了自身的产品线。在促销的产品中,除了有简约时尚的一体机商祺A610和性能卓越的全能机型商祺N720,还有超值的主流办公用机商祺N320以及立卧两用拆卸便捷的小机箱商祺N510。据悉,在活动期间,还将会有更多新产品加入商祺大家族,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商祺的每个产品都为有不同类型的中小企业专属打造,贴合每一位用户的需求。这些产品不但稳定性强,还配备了商务安全一键通、金山毒霸等软件,为用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同时,它们在绿色节能上亦有出色表现,有效帮助中小企业用户节省办公成本。

  在机会和竞争并存的2012年,作为专注于中小企业信息化的PC品牌,商祺在开春之际便借力促销发出有力一击,在解决方案和促销政策上都让利用户,优惠十足。有采购意愿的中小企业不要犹豫了,快去商祺领取您的开春大礼包吧!

热词:

  • 商祺
  • 好礼
  • 促销活动
  • 宏碁
  • 全能机型
  • 小机箱
  • BSN
  • 用户提供
  • 中小企业信息化
  • Acer
  •    

    搜索更多商祺 好礼 的新闻